close
TWO DAY (2)

穿著長襯衫快熱死了ˋ︿ˊ

就先回家叫四隻豬起床

等她們整理好

去國小逛一下園遊會

就前往嘉義市哩^_^



徒步走到尚洋

等好久才剪完ˋ︿ˊ

下次要先預約才對

阿罵都等到睡著了

之後就是女人的逛街時間辣

可惡....

想要買可是卻下不了手

痛苦耶ˋ..ˊ



走到腳好酸好酸

陪伶伶和阿罵買名產

再去名佳美買馬馬的染髮劑

好期待她的頭呀=ˇ=

到車站火車誤點

真幸運還來得及

就在筋疲力盡時....

我看到熟悉面孔

勻芳勻芳^3^



我和新就跟勻芳聊了起來

剛好她要回台中撞球比賽

都沒上任何化妝品

皮膚還是一樣好

肌膚還是一樣白

就是要多喝水哩^_^



到大林就跟勻芳SAY GOODBYE了

回到家好累呀

而且我頭好痛好痛ˋ_ˊ

痛到想嘔吐

手機又不能打出去

真是麻煩捏....

今天的和式房

比昨天還熱鬧噢!

哇哈^3^





THREE DAY

睡的比較晚一點

悠閒在客廳吃完早餐

悠閒在房間整理好行李

準備回高雄了

不知道妳們這趟嘉義之旅感覺如何!?

AND寒舍讓妳們睡不好

SORRY辣ˊ︿ˋ


買了便當清心

在車站告別老媽

沒位子的復興票

佔了沒人坐的位子

扣回高雄辣^^

她們在楠梓下車後

我繼續坐車去左營

但是ˋ︿ˊ



火車一路開到高雄....

真衰辣

手機不能打了

還做錯車

只好去投幣式的話筒

打給大豬求救=..=

在車站還遇到怪女人

以後別來找我行不行>皿<

我只有十元辣



等了好久

豬終於來接我了

今天你特別三八哦

呵呵^_^

謝謝叔叔的柳丁

真的是柳丁大王

超好吃的^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