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七點二十分,接到一通電話(芒果)

結果,來個搞笑大烏龍!

哈哈哈哈;有夠白痴的

剛好又沒記到你這支電話,笨死了!



約好今天要去看嘉管,太棒啦! ˋ^_^ˊ

坐上九點五十六分區間,到嘉義車站

已經開始遊行了,打給芒ㄍㄡˇ他說十點半才會到,叫我先跟預校走

不敢走太靠近他們,因為我又不是參演的人員

所以我就陪走在人行道上,邊走邊等芒ㄍㄡˇ電話

到麥當勞附近,就和會合啦!

意外得知馮勝裕也有來,都不約的吼

呵呵,開玩笑的

我也是昨天才知道有遊行^皿^



馮勝和芒果就走在樂旗隊旁

我也加入了行列....

一路上我很不自在ˋ︿ˊ

都沒有女生,可是卻在隊伍裡

怕走太前面,會被旗隊打到

走太後面,被樂隊嚇到

就走在指揮旁邊

指揮學弟應該會覺得很奇怪,旁邊怎麼有個奇怪的姐姐= =

哈哈哈,不過很刺激很新鮮

邊走邊問一個拍照的同學會走到哪

可是他不知道,恩沒關係



就這樣經過圓環噴水池,市政府,華南高商,嘉義高商,中山公園,棒球場

我也流汗了....

真奇怪,明明昨天回來很冷的

現在卻熱的要命,看大家汗如雨下

可是還要在大太陽下等校車來

等校車幹麻勒?要從棒球場坐去體育場!

這次走的比較短,沒有像上前年走到體育場

還記得那時候跟小君一起跟他們走到體育場

沒背樂器的我們就很累了,何況是他們



校車來了,幸運的搭了便車

二車的司機阿兵仔,態度有夠不好的

我知道我們很不好意思....

但是口氣也不要那麼兇麻ˋ..ˊ

不能體諒一下只有我一個女的嗎?

我已經很不好意思了=///=

下車我還有跟你說謝謝,可是你沒聽到

可能是我說太小聲了吧!誰叫你那麼兇!



下午一點半變換隊形表演開始

非常好,我們四個沒有參演證

我,芒果,馮勝,阿沁(因為你像他)

在側門等學弟來帶我們進去

進去前學弟跟童子軍的守門人員說

那個....這是我們學校的

童子軍男看了一下,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就放我們進去啦!

馮勝燙髮,阿沁長髮,我女的

怎麼想都不可能在預校出現這種人= =

哈哈哈哈哈,不過能進來就好啦!



第十五屆嘉義管樂節,一點半正式開始

競技啦啦隊暖場表演;只記得中正跟南華忘了一個,SORRY呀

台北縣惠文兒童領袖學校;幼稚園噢!太厲害了!

中場;頒獎典禮

嘉義女中;嘉義最美麗的樂旗隊

台北市建國高中;比去年差了好多,也沒有旗隊!怎麼啦?

台北縣警察局警察樂隊;沒來

嘉義市東吳高職;抱歉,把你們跟建中搞錯了。可是真的很像....

陸軍專科學校;真的很雄糾糾氣昂昂,不錯!

嘉義縣民雄國中;我只能說!你們明年能去北京奧運,真的是有水準的啦!

中正預校;女主持人一直說很帥,可見你們真的迷死一堆女孩子了!哈哈哈

高雄市三信家商;很亮眼,我喜歡紅白黃組合

高雄市樹德家商;有起雞皮疙瘩,整齊到翻掉

嘉義市博愛國小;抱歉呀!姐姐去上廁所,回來沒看到什麼^皿^

嘉義大學;有喜感,人少了點。不錯啦^_^



變換隊形,完美落幕

但預校跟三信尬起來了,引來一堆民眾觀看

呵呵,不錯麻。雙方不分高下!

只是後面的國中生,也來插一腳

變的有點吵雜,有點好笑

快樂的一天很快就過了....

也看到好久不見的芒果和馮勝=ˇ=

好好保重阿!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何時了

今天很嘿皮^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