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最近 不好也不壞

而且我沒有想的很悲觀啦

那樣子 只會影響我心情美麗

來此地生活也一個月了

新環境 新朋友 新課程 新鮮事

我都還能適應的來

我當然知道我們交情不匪啊

所以才沒想那麼多 要說出口

大家都在同個屋簷下生活

只是不要忽略了我 就好了

知道嚕嗎!? 傻瓜~



大一的課 是多沒錯

充實自己 照亮未來麻 哈哈

說說課堂一些趣事吧~

國文老師 郭國泰

名字取得可真好 老師您的兄弟是不是有叫民安的!?

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

老師教我們寫對聯 名字對聯

一時想到 嘉商訓導主任幫我在畢冊上簽名寫了副對聯

call娘 趕緊翻畢冊跟我說 哈

【雅】緻人生平凡心

【婷】麗可人自在行

幫新、白木想名字對聯

可是都對的很白痴 哈哈哈



軍訓教官 ㄑ一ㄣˊ桂昌(姓打不出來)

海軍官校正83 真有親切感 哈哈哈

一開始覺得教官有點嚴肅 噢! 我們錯哩!

教官也瘋狂 實在很有趣味

教官給我們看【衝出封鎖線】 真的還不錯~

每堂課的教室都不一樣 今天這間明天那間

上課也都隨意找位子坐

老師都很young 學長也都很熱情

可惜【休管之神鬼奇航】露營 我沒有要參加嚕

馬兒也沒參加 我也很想去

但是剛好卡在14號 要去海官校慶

當初的墾丁系遊 聽說沒了

WHY!? 因為很多人沒繳系費嗎!?

我期待已久的墾丁之旅 沒了嗎...

我會很失落耶~



社團 我參加了【嘻舞門】

一個禮拜社課兩次

目前是教學NEWJAZZ、HIP-HOP

沒有基礎的我 雖然有點小吃力 但我一定會努力的

有想去參加【接待服務社】 當禮生

聽學長姐說今年馬英九有來學校演講 接服社就是要接待貴賓

如果通過考試面試 免費幫妳量身訂做一套美麗制服

學習美姿美儀 彩妝教學 說話技巧 等等

業界如果有拜託我們服務 還可以領薪水 是真的有點心動

但有規定頭髮要黑 不要染 綁個馬尾清清爽爽

我想這跟半個空姐沒兩樣了吧~



現在真的會懷念高中被老師唸被操的感覺了

有人逼有人叮 真的很好 這樣才會唸書

現在要自己主動讀書 給你自由 自己做主

還在學習這學分 希望我可以勝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