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晚上新課程 HIP-HOP

在教學大樓練習 很明顯的今天人少了一些

初次見面 老師您好 ^_^

有幾個新面孔同學 學得很快噢

後來才發現他們早就有舞蹈基礎了

難怪跳的很好看 同學傳授一下唄

615、白目、宵夜(班代) 這次課終於有來陪我了 還是有伴比較好玩

霸特今天沒去跳 NewJazz

把上課證借給騷馬 她應該會練的很好 哈哈哈哈



下午是真的很想翹經濟課的 但又很矛盾很麻煩

還是去乖乖上了三節 娘打電話叫我今天一定要座車回嘉義

我很聽話 一下課就跟豆花(男公關)同鄉人回故鄉

麻煩了阿嬤(副班代)、馬兒、615 載我、橘子(很像HEBE噢>3<)、豆花

到了楠梓火車站 橘子HEBE先去月台往南下的車回家

又跟上次一樣 一個禮拜前我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買了2張往嘉義莒光沒位票去第二月台等車 火車已經到車站~

哇賽奇景 人多到火車可能隨時會翻

豆花沒有緊緊跟在我後頭 我們被擠開了

整個我就被卡在人群中 我個頭又矮 呼吸很困難

還傳來慘烈的哭號聲 是隻鳥....

被主人塞在紙袋裡 哀哀叫

大家都很莫名其妙 尋找找聲源 哈哈哈

那隻鳥的叫聲真的很好笑



過了一站我被擠下車 給下車的人先走

我又跟豆花重逢了 呵呵

這次擠到另個車廂 比較舒服一點 雖然人還是很多

聊了一個多小時的天 站了一個多小時的腳

我愛故鄉 噴水火雞肉飯 我們回來啦~

還跟豆花幽默耍瞎 要去吃火雞肉飯

陪我買回大林的電車票後 豆花的爹來了 掰掰嚕

9點9分的復興 Delay了38分鐘 無言...

有個平頭男士走來問我:請問一下9點9分的復興到了嗎!?

我:哦哦! 我也是搭這班車的 不過車子都沒看到

他說聲謝謝後就走了 月台紛紛擾擾的人們穿梭來穿梭去

9點43分電車 搭這班吧 差沒幾分鐘

門一開我就衝上去坐著睡死了 哈哈哈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民雄到了鈴一下娘跟她說我到民雄了

來接我前幫我買份炸雞排 嘻嘻 我的家大林終於到了



娘 好久不見

咩咩 好久不見

老弟們 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