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7點半準時起床。
好想賴床噢,不行不行~
今天要去看電影!好久沒看電影哩。(^_^)



小蛛和阿蓮已經去學校繳登記分發的摳摳了。
到車站打電話給她們,在吃早餐(@@)我還沒吃捏(-︿-’)
只好先走去摩斯漢堡吃早餐。
喔伊係喔伊係~(>//<)她們來哩,我的姊妹們!
霸特,三缺一...如果小新也能來的話就好了。
全到齊。
聊天聊到天荒地老~轉到麥當勞繼續聊天~
電影院12才營業。
真是晚耶(= =)



買了兩張票(我和蛛的)
阿蓮跟小新約晚上去看的,so自己先去書店看書嚕。
明明就說要中間的位子~也太遠了吧!大姐(=︿=)
不過我們跑去做前面的位子哈哈。
大家也都隨便亂坐。
在電影院出了一點小插曲
後面的國中生妹妹打翻可樂,真的傻眼(@︿@)也不處理一下。
腳還一直踢我和蛛椅子(~"~)坐在我旁邊的兩位婦女
妳們看電影不要那麼激動!好不好?
妳們的笑點,跟大家都不一樣捏...
好笑的地方,雖然妳們也有笑
不過也笑太誇張了吧(>皿<)
沒有人笑的片段,妳們在笑什麼(= =?)
看電影最討厭這樣的人了...還有一直講話。



神鬼奇航,第三集拍了。今天看到結局~
有點不懂(= =) 呵呵。
但是很不錯很不錯!



看完電影,在附近逛逛。不能走太遠~
因為離座車時間就快到了。在這途中去了“豐天”
店員很巧是上屆的廣設學長~
廣設學長很喜歡別人說他老。呵呵(= =...)
看到我們三個,開始與我們討論今天身上的行頭。
後來看到店長~
笑了笑點點頭(^_^)不知道還記不記得我?
看到我的帽帽。拿來戴,頭太大了~哈哈哈
我晃了晃店裡,他突然拿一件吊帶褲給我
我說幹麻?他說妳去穿。(一直要我去穿)
我什麼要挑我阿(>_<)旁邊還有兩個人阿
咦!不錯看麻。我幫妳調一下吊帶~
我就像幼稚園的小朋友不會穿衣服
給老師整理(= =)
因為鞋子不搭,還去找一雙女店員的紅PONY給我穿
嗯!怎麼樣~變的更休閒可愛了。嗯...我不習慣這樣穿耶。
之後我被征服了,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