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E to meet tou~




今天和庭小榛約好一起去湊熱鬧!看熱鬧!
一大早搭電車到嘉北
從嘉義基督教醫院走去m
與她會合。
哦~@O@
大家都這麼拼阿!?
一早就守在廣場門口
正是所謂的: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唷!
(要吃什麼= =?)





我和庭小榛偷吃步
從王子進去
哇哈哈哈)))
在外面等的客人一定覺得我們怎麼可以先進來吧!
噢,因為要先去幫明道化妝
呵呵 =ˇ= 亂扯
第一次聽到百貨公司開始營業前的廣播
那聲音好好聽,好溫柔啊~ >//<


【各位親愛的員工~】
在過一分鐘我們即將開始營業,
請您停下手邊的工作,
整理好儀容站在走道兩側,
迎接今天耐斯開幕的第二天~


之後,我和庭小榛決定先衝去5樓了
跑到5樓累死我也。 呵呵
有號碼牌的在中間,沒有的在旁邊
雖然站旁邊但還是很近啦!
“星蘋果樂園”一部青春偶像劇
喜歡明道顏行書薇如的同胞們 支持嚕。 ^_^
我們只是去湊熱鬧的
哈哈哈哈 ^O^
有獎徵答時,庭小榛舉手答對了
上台跟他們一起拍照呢!
開心吧^_^ 呵呵
我還有跟明道對到眼,真的很驚驚 =~=
有點兇兇 又有點MANMAN
我娘說他蠻帥的
哈哈哈 師奶殺手~





中午庭小榛的拔拔帶我們去地下樓
吃員工餐廳
@O@又是讓我大開眼界~
我們拿著鐵餐盤排著隊伍
好像回到國小營養午餐的時候
我環顧周圍
都是NICE的員工們
辛苦你們了~ 
趕快吃吧~ 吃飽點!
午餐後就開始我們兩個貴婦逛街TIME
相機拍拍拍,我們逛逛逛,沒有買買買
我只在金石堂有買東西而已
百貨公司的東西
很多只能看 @_@
窮學生買不起啊 =︿=





晃過來又晃過去~
又晃到王子那邊
真巧!
我們以為他們走了
我看到顏行書戴他那黑色墨鏡 =ˇ=
瀟灑的坐在大廳~
他們換穿輕便休閒服
準備離開。
我座車時間也差不多了~
今天的NICE遊 ^皿^
開心 ♡
希望以後賺錢有機會當個小貴婦
呵呵 慢慢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