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重要的日子 
在忙也要陪你一起過啊!
早上的活動我都沒觀賞到
因為我是乖學生 
不遲到 不翹課
(但是不睡覺是騙人的)

早上三節日文 阿伊屋ㄟ喔
中午三節英文 ABCD狗咬豬
撐過最後一刻就是我的了!


我已經用很快的速度了
樹科大→楠梓車站拿票→洗大頭照→買拿X里披薩→清心→海官

其實我很少在吃披薩
但是大盒也太嚇人了吧? 
我也真笨...
明明知道自己的車沒地方放
但是我每次東西又比別人多!
披薩載到海官已經成為變形披薩了
哈哈 但還是燒燙燙喔!


到的時候三點半多
豬頭說我的車可以直接騎進去耶!
哈哈 你們人好好喔!

上次校慶來 
你還是新生 一身菜到不行
這次校慶來 
你還笑說新生真菜 
(大家還不都這樣過來的 笨蛋)

到他們的中隊休息吃披薩
但失算了 買太多 吃不完
好在有學弟解決了
看他們吃的津津有味


信宏整隊 
帶新生去餐廳用餐
我們才剛吃飽 
所以我去那看人家吃飯的
到了餐廳 看到佈置 
我覺得很漂亮
但他們都跟我說是假象「妳看到的一切都是假象!」
平常吃飯哪有用桌巾 也沒有椅套 
更誇張的也不會有氣球
可是真的不錯呀!

我看到那些的新生
他們的臉好像就在說「好累喔! 好餓喔!」
我跟豬頭說「我的便當可不可以給他們吃?」
但豬說「現在不能對他們太好 大家都是這樣苦過來的」

只是 我真的很想拿給那個女生吃
因為看到她吃的是學校鐵便當
你們都說學校的食物是大便
我看到她的臉真的就很大便


晚上的晚會還算High 
你們隊上的人真是搞笑
歡樂一直延續到煙火秀!

大家眼神專注著 
捕捉最美的那瞬間 
我想也想不到會在你學校跟你一起看煙火秀
所以我騎車回去一直很開心
現在還很開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