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天出發高雄的機率 66%
搭上同一台區間車的機率 58%
會坐在同個車廂的機率 27%
能遇到的朋友的機率 9%

我...
會選這天去高雄&搭這班區間車&走上那車廂&遇到好朋友 
的機率是多少%?

腳踏實地 All Star
我嫩粉紅&妳大正紅
肩膀的好朋友 包包
我點點圈圈&妳圈圈點點
左手的平安佛珠
一直保佑我們的佛祖
該說什麼 就是很巧很巧太巧!


然後我再次遇見海上英雄
再次拜訪新房子New House
這次等了真的好久好久
有半小時以上那麼久
比我們早去的人客先進去用餐?
以為沒有逃過我法眼嗎?
我當下問她我們還要等多久?
心情會好才怪!
我不想問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也許是等太久心情開始下向墬
導火線應該也是從這開始點燃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但我們還是很傻的等了
我點了香草系列的義大利麵
大豬也是點義大利麵
可是他至少吃了許多
而我的跟上主餐時的樣子沒差別
服務生幫我收的時候問了我
「小姐的義大利麵剩好多?不知道口味是不是有問題?」
義大利麵沒有問題而是我塞不下了...

在New House接到阿嬤的電話
她告訴我說今天有拉法葉軍艦參觀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夢想之ㄧ
我的好朋友們知道我喜歡這些東西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所以他也希望我開心快樂點
然後我們就去了高雄港看拉法葉!


海軍新濱營區
好多人
好大的船
我很開心
我拍了好多照片
我體會了你在船上的感覺
只是天氣熱了點
但是我沒有再亂發脾氣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