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離開鳥嶼,
等了半小時才吃早餐,
胃有點不適,
只喝地瓜粥,
就上船去巡航啦!!


上船後,
旁邊坐了兩個煙男,
好痛苦好難受,
最近真的吸了好多二手菸,
討厭!!


在船上好暈,
我就逼自己睡著,
解說員在解說我也不想聽了,
不知道巡航巡了多久,
終於到達澎澎灘,


天阿刺熱的火球,
我的防曬油變成烤肉醬了,
還是曬黑了,
算了算了我會努力白回來,
聽解說員講好配備,
我就迫不及待要做香蕉船!!


哈哈哈,
真的好酷噢!!
刺激超好玩!!
不過水上摩托車我沒坐到,
太操了快輪到我的時候故障了,


玩了有兩個小時,
那的更衣室很簡約,
天阿超級累好想洗澡,
離開澎澎島,
回馬公吃午餐,


玩的好累所以肚子好餓,
吃到肚皮要炸了!!
大概一點多就坐九人小巴士到碼頭了,
準備坐船回台灣,
結束這三天嘿皮澎湖之旅。


船上睡的好甜,
都沒暈船,
好棒哈哈哈!!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美麗的回憶倒映在我腦海迴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