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好日子。

早上三節旅遊地理很快就過了
下午我和阿罵沒課
白姐姐沒去上她的心理學
跟我們策劃一個整人計畫。

其實小馬大概知道我們要對她幹麻了
一切準備就緒
叫新帶馬還有橘過來
開始一連串的水桶大攻擊
刮鬍泡攻擊哈哈 
看到馬狼狽不堪
就好ㄕㄨㄤˇ阿!

我很俗仔跑去躲在樹後面
後來想說好想在噴她一次
就過去幫忙
哪知道...
反而被小白噴水
妳不錯!

玩到好冷好冷
回宿舍沖洗乾淨
偷偷在衣櫃準備禮物
哈哈等她回來
要她打開拆禮物
希望妳天天開心!


晚上行程馬要跟家人去聚餐
而我&橘&新&白&罵就先去吃飯了
高醫大旁小新的姑姑餐廳吃
玉米濃湯好喝極了!
吃的飽到炸了!

之後的行程要看電影
八點十分的
離電影開演還有一個多小時
我們就先去火車站前逛街
結果又花錢亂買東西...
逛到快睡著了
屁君才來

之後我們就前往橘橘家嚕!
今晚借住她家
換了輕便衣服
我們都穿短褲
騎車往旗津海岸去 (瘋了)
路上買了二十元蛋花湯。

到了旗津我們瘋狂放仙女棒
奇怪的事發生了
剩下最後五支仙女棒
我一隻&橘一隻&罵一隻&白一隻&新一隻
(馬和小優在聊天)
我們一直點不起來!
點到火都大了!

點到橘子手都破皮了
點到打火機快沒油了
最後被我點著啦!
哈哈像瘋子開心的大叫!

閒晃了一下
我們準備回家嚕!
我跟橘橘到家後
跟她們SAY掰掰。


第一次跟橘子睡耶!
(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