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朵的小雲真古錐!

咪終於要來寫遊記啦!香港深圳四日遊!ya!

這是咪長這麼大第一次出國非常的、異常的興奮!haha!

長大了終於可以飛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了!

^________^

 

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吧。

 

真興奮呢我!  

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標題定為第一次飛行,但其實咪不是第一次飛喔!

诶?不是第一次?那上次是飛去哪?

公佈正確解答:馬公機場飛回高雄小港機場。哈哈!(暈倒~)

(這兩種飛行差很多耶,光飛機大小就差多了。)

 

行李先到團體登機服務處集合。

出發當天一整個睡不著(太開心~),早上四點就從大林出發到高雄小港。

一到機場就先把行李拿到團體登機服務處,要先把行李上飛機嘍。

 

咪的護照和登機證!

這是咪的護照&登機證,因為還有入境大陸所以又辦了台胞證喔。

 

電子刊版,港龍KA451是我們飛往香港的班機喔。

(當時還有些時間,我還跑去旁邊上了一下FB。嘻。)

 

出境了。

等待行李都拖運完成,我們也準備要出境了。

出境去逛免稅商店啦!哈哈!

  

女人的天堂。

我媽直接到蘭寇去採購她的獵物‥ 而我‥

  

 李姿豬的天堂!哈哈一早就在這裡刷了。

默默走進COACH挑皮夾。

沒那麼早逛過名牌店,還挺緊張的;店裡當時也只有我一位客人,哈。

不過店裡的阿姨人很nice^___^

很像空姐有點年紀。(但還是很有氣質耶~)

  

 另外還買了大衛杜夫、峰。(菸類)

大家走走逛逛打發時間,買菸的買酒的。

現在買菸規定挺嚴格的,一本護照只能買一條菸。(規定是這樣寫的)

不過也是有人偷買了好幾條,哈哈,看運氣好不好嘍!

 

好可愛唷!如果有海錨的史迪奇我就買了!

走著走著,發現我的史迪奇!頭好大的史迪奇唷!>3<

  

我們的飛機耶!

我們的行李正被運送當中,待會兒就換我們被運送了,呵。 

 

空橋。

可以準備登機了,正在過空橋中。

  

起飛前先來一張。

耶!找到位子了。

  

耶!

哇哈哈,坐窗邊。(挺像在坐高鐵的~)

  

我們到機場前已經有吃過早餐了,飛機上又一餐,但不是很美味嘍!

有機上餐。But早上四點多就吃過ㄧ餐了。

這個雞肉麵味道挺奇怪的,不合我胃口嘍。(out~ )

  

真興奮呢我!

開始欣賞這飛在高空的美景吧!

  

天氣非常之好喔!

  

一朵朵的小雲真古錐!

我是隻小小鳥!(拉拉拉拉拉拉~)

 

天氣非常的好!

在飛機上我還做了個體驗。(呵~)

體驗在雲的上面上廁所,哈。(無聊喔~)

 

在飛機上拍攝的影片。^皿^

 

香港我來啦!

香港我來啦!準備降落!

 

成功降落。

嘻,到哩!

 

踏上香港土地哩!

領到自己的行李,開心的踏上香港土地啦。

 

很舒服的感覺。

正前往二號客運大樓等待我們的巴士噢。^3^

 

等待我們的巴士。

到啦!就在這裡等候嘍。

 

閘口超多的啦!不過標示都很清楚喔!

這是4/11要從香港回高雄。怎麼跟第一天看的不太一樣呀?

 

 機場一景。

機場好大喔。很遼闊!(什麼形容詞壓~)

 

咪有去ZARA Shopping!

逛逛免稅商店。把剩下的港幣花光光!>//<

(因為我們在香港其實沒有去哪買東西,都把錢花在免稅商店去了。)

 

要回台灣前我就是在這上facebook的。哈哈。

回台灣前咪在這裡上FB。旁邊坐了一個異國帥哥,哈哈

 

我們的登機閘口!

香港登機閘口很多喔,要看清楚不要走錯了!

 

不知道是飛往哪個國家的飛機?

新加坡航空。

 

香港機場飛機超多的看的超過癮!

噢‥ 我不想離開香港‥

 

起飛嘍!

隨著夕陽西下,也和香港說bye bye了。

 

機上晚餐,看起來還好但還不錯吃!

肚子超餓的!回程的機上餐很好吃,全都吃光光,哈。>//<

 

香港再見!下次再相會啦!

美,很美,真的很美。

 

順利抵達高雄小港機場。

高雄到了,平安的回到故鄉。ˋ^0^ˊ

 

 

◎ 飛行的心得:

刺激、很好玩!咪很enjoy在起飛與降落的瞬間。

 經過這次旅行,心裏浮現許多的想法

趁年輕時有機會,一定要飛去其他國家看看!

很開心旅行回來有成長,看了很多也感觸很多。

雖然自己的國家也很棒,但看到其他國家的文化與我們不同時

深深的覺得人類很偉大也很渺小。

 

★ 延伸閱讀 → 香港:繁榮的城市,繽紛的街道 

★ 延伸閱讀 → 香港:有求必應,黃大仙廟

★ 延伸閱讀 → 香港:體驗百年歷史的天星小輪 

★ 延伸閱讀 → 香港:來去跑馬地看賽馬博物館 

★ 延伸閱讀 → 香港:太平山搭山頂纜車看香江

★ 延伸閱讀 → 香港:海鮮美食村鯉魚門

★ 延伸閱讀 → 香港:星光大道傳奇

★ 延伸閱讀 → 香港: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 延伸閱讀 → 香港:香港海洋公園「熱」翻天

★ 延伸閱讀 → 香港搭船去深圳 (交通篇) 

  

 

arrow
arrow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