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定好鬧鐘6點15分
我想說瞇一下就好
瞇到火車都過了,很好!


從大林先坐區間車到嘉義
嘉義買莒光沒位子站到高雄
站到高雄腳好酸
還跟菲律賓人擠
等豬來接我時
抱怨了他一下
剛好今天他說做了個惡夢,就是...
{我辛苦座車要下去找他,但是他卻睡過頭
我在車站等很久很久,一直哭一直哭
後來失望又座車回去。惡夢在身邊}


之後,我陪豬去壽山祭拜他拔拔
那裡風景可以看到一大遍高雄市
很幽靜很舒服,一切,會心誠則靈。
這時候應該還算春天吧!
但高雄的太陽熱情到不行
我穿一件帽T就好熱好熱
中午,豬帶我去舊堀江吃麵羹
他說以前都會去那吃
懷念了吼,呵呵。


之後就回爺爺家
我跟豬說我很緊張
雖然已經見過爺爺跟奶奶
但是沒見過舅舅跟舅媽
結果,家裡只有奶奶在而已
爺爺去打麻將
舅舅載舅媽去上班
我跟豬無聊就玩起NBA電玩&太鼓達人
想也知道
我輸的很慘...


後來,豬自己在玩惡靈戰警
舅舅&表弟回來了
跟舅舅問聲好
好險沒有很緊張
呵呵呵呵呵
下午舅舅帶我們去修手錶
順道去一個像公園的空曠地
教豬練習開車
聽到豬要開車
我跟小表弟馬上很緊張
哈哈哈哈哈
還好啦,開的還不錯
但是煞車還是要含一下
就像你舅舅說的
多練習幾次就會開了


回爺爺家後
拿了我的包包
跟舅舅奶奶爺爺SAY GOODBYE
就跟豬去蓮池潭逛逛了
豬說每年過年蓮池潭都很熱鬧
玩的吃的一大堆
人也好多好多喔
脆皮甜甜圈2個吃吃吃
看到鳥蛋的我很興奮
因為喜歡吃鳥蛋
不知道一份30元
還叫了兩份
算了算了...
吃完鳥蛋我也差不多飽了
買了杯梅可解解渴


和豬在潭邊聊天
好悠閒好無憂
可是時間滴答滴答過的好快
我又要回家了
好吧,就這樣吧
到了左營火車站
我尿急又要趕火車
匆匆忙忙
也沒看化妝室是男是女
等到我上完
才發現跑錯邊
哈哈哈哈...
剛好有一個阿伯看到我從男廁走出來
我是女生啦。


短短快樂的一天,結束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咪 的頭像
黃小咪

咪:善用生命的人幸福上門。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