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這天一早從高雄回嘉義就是為了12年沒見的國小同學。

 

前陣子咪有說過在FB找到以前的國小同學!

就在今年的聖誕節裡,孩子們與老師再度重逢了! 超開心的啦。

 

12年的時間。

從沒想過會再次和孩時玩樂的同學再度碰面。

這個緣份一直延續到現在沒斷,我一定要珍惜

 

老師,我們好想您!

 

◎ 許麗秀老師,依然是最優雅最關心我們的老師!

 

逗趣!

 

◎ 哈哈,老何和老師好逗趣。(一起唱著當我們同在一起。)

 

不知道老師許了什麼願望呢?

 

◎ 老師好可愛在許願喔。

 

 大家一起和老師合照!(12年後的我們和老師。)

 

◎ 全體一起合照,YA。

(上排:何俊賢.桂國誌.呂俊呈.戴明堅.王仕任)

(下排:黃雅婷.石雅萍.郭念慈.陳亞青.老師.林佳琪)

 

女孩們,女大18變。

 

◎ 女大十八變,女孩們。(以前絕得小琪好高喔,現在我們差不多哈哈。)

 

哈哈,老師變的好嬌小噢!

 

 ◎ 老師笑的好開心,真可愛。

 

桂國誌、戴明堅、老師、呂俊呈、王仕任、何俊賢。

 

◎ 正常版,男生們與老師。

 

我們當然也要跟老師拍啦。

 

◎ 女生們和老師,老師記性還不錯!大致上都叫的出我們的名字喔。(反而是我都叫錯,哈哈。)

 

 

和老師相處了一個下午,發現老師雖然白頭髮變多了,但年輕的心還是一樣沒改變。

很關心我們現在的狀況,就像慈祥的媽媽愛護小孩那樣!

聊了很多以前小時候的事,老師說我們班上都是運動好手,哈哈。(難怪我以前那麼黑)

老師也很謹慎的告訴我們,沒有什麼比健康來的更重要。這句話我一直謹記在心裡。

期待下次有更多同學也一起回來和老師聚聚嘍!

 

 

(晚上是年輕人的Party啦。) 

 晚上在錢櫃的交換禮物Party。

 

◎ 大家準備的禮物

 

用心佈置的包廂,好可愛你們!

 

◎ 發現阿桂.雅萍.念慈還小小佈置了一下包廂,揪甘心耶!

 

 抽獎和抽唱歌順序用的籤。

 

◎ 抽獎和抽歌唱順序的籤噢。

 

呵呵呵呵呵呵呵!

 

◎ 大家太久沒見面了,歌唱比賽都會緊張,哈哈。

 

 我&阿誌。

 

◎ 桂國誌以前比我矮耶!哈哈,我應該把以前照片放在來的。

 

 

◎ 亞青,消防女孩,Good!

◎ 雅萍,一樣好瘦噢!

 

這件保暖衣真適合老何在研究室裡禦寒!哈!

 

◎ 念慈,變高變好瘦變漂亮了!

◎ 老何,真的是年輕臉都沒變耶!

 

哇!也太多面膜了吧!阿霖可以水噹噹這個冬天了。

 

◎ 桂國誌,變大隻了,呵呵,但歌聲很棒。

◎ 吳皇霖,也沒差多少,一樣是帥哥捏。

 

我&李驊軒。

 

◎ 李驊軒,也沒變壓!?你們都怎麼保養的呀?

 

我&小琪。

 

 ◎ 佳琪,以前妳好高喔。所以是我長高嘍!

 

是畢業生歡送嗎?哈。

 

◎ 老何是哈利波何嗎?呵。

◎ 戴明堅,國小國中都跟你同班真有緣喔。

 

 吳同學的歌聲也不錯噢!

 

◎ 特別嘉賓,吳承融同學!(男生幾乎都沒什麼變。)

 

哈哈,歌唱比賽評分表!

 

◎ 這是我們的歌唱評分表。(一開始都很緊張後來才慢慢進步。)

 

耶!下次有空還要一起來聚聚噢!

 

◎ 同學們,謝謝大家又讓我有從回孩時的天真快樂!(約好下次還要再聚聚噢!)

 

12年前的我們,猜猜我在哪?

 

◎ 那是我們最快樂最幸福的童年!  報告完畢。

 

 

相簿連結:十二年後的我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咪 的頭像
黃小咪

咪:善用生命的人幸福上門。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