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去看可愛的綠蠵龜哦!

 

繼上篇(七美)行後,繼續搭船前往望安

而且天氣越來越熱,太陽也越來越大…

 

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

 

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有冷氣可以吹喔,免費參觀。

 

這是綠蠵龜小時後的樣子。

 

這是綠蠵龜小時後的蛋。

 

不同種類的烏龜。

 

各個種類的烏龜介紹。

 

這裡是一比一比例的大烏龜。

 

這裡的模型龜,都是比照一比一的比例製作的喔。

 

小朋友綠蠵龜。

 

猜猜我是真的?還是假的

 

真的好可愛耶。

 

哈,可愛的綠蠵龜。 (牠們是被救起來的喔。)

 

她在跟我撒嬌。

 

我叫牠游過來要幫牠拍照,牠真的游過來耶。

 

 

還對我拋媚眼。

 

偷看鏡頭呢。

 

健健康康的喔。

 

花宅。

 

接著我們前往花宅

 

 

 

 

拍了一些照片。

 

 

還去了鴛鴦窟,可是那邊的海灘有點臭…

 

 

我們待沒多久就離開了。

 

 

最後一個點,天台山

 

 

我們自己DIY自拍,呵呵。 (照片我縮太小了,有點糊掉…)

 

 

到哪都要跳一下嘍。

 

 

我跟126的數字很有緣…

我生日 2/16 畢業典禮 6/12

而豬頭他們的船也是612

所以,一定要跟126的門牌拍一下嘍,哈哈。

 

 

望安的景點大致上就告一段落了喔。

 

 

上個化妝室,準備上船回馬公嘍!

 

回到馬公吃蛋黃麵。 

 

哈,回到馬公的第一件事就是覓食啦。(肚子快餓炸了…)

這是博明推薦的蛋黃麵,在城隍廟斜對面喔,還不錯吃,有乾的湯的任君挑選。

 

 

 

吃完蛋黃麵後,我們又去買了蔥油餅 (第一天有吃過的)

由於其他姐妹很想再吃,她們又一人買一份嘍,哈哈,只有我沒買。

因為我想留胃在去吃其他美食,呵呵。

 

去吃了豬頭推薦的玉冠嫩仙草!

 

嫩仙草冰,超好吃的啦。

 

就是這一坨,呵呵,用坨形容怪怪的。

可是它真的爆好吃的啦,口感很像棉棉冰,冰竟然會很有彈性很嫩的口感!

(一樣好想再吃ㄧ次喔… 台灣哪裡也有類似的嫩仙草冰呢?)

 

 外婆是我們的好朋友。

 

稍微吃飽後,我們去找了外婆,哈哈;外婆的澎湖灣

 

 

 

猜猜誰是誰吧?

 

 

 

玩一下我們這個年紀還可以玩的遊戲…

 

好像在日本。 

 

 

 

然後豬頭說這是浮標,也太可愛了吧…

廢物利用做成木鈴,呵呵,Good!

 

 

 

順承門跳一下。

剛剛的浮標,只要經過順承門就會看到了!

 

 

 

剩下的時間我們打算逛逛馬公老街。

照片上是天后宮喔,我第二次來,依舊香火鼎盛!

 

牠睡的好熟好熟噢! 

 

在廟裡走一趟出來,逛逛小店時,發現了這隻可愛的小貓咪。

牠睡的可熟的呢,一旁的小朋友鬧牠,都無動於衷,呵呵。

 

騎奶油獅。 

 

馬公很多這種藝術品,我很喜歡。

垃圾也可以變黃金:)

 

這張可以拿去相親。 

 

真的有摸乳巷喔!

這位小姐… 摸乳巷不是這個意思吧? 哈哈。

 

藥膳蛋一顆10元。 

 

買了藥膳蛋來吃,一顆10元,就是有中藥味的蛋嘍!

 

白天的彩虹橋。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白天的彩虹橋,而且發現它可以爬上去耶!

 

 

 

所以我們打算上去看看風景如何嘍。

 

 

 

來Jump Jump吧!

 

飛呀! 

 

我在彩虹橋中心點跳。

旁邊很像炸藥那個就是炸藥,哈哈;其實是花火節的煙火啦!

 

絲瓜麵線。 

 

五點半左右我們又打算去覓食…

我們找了家小餐廳,點了絲瓜麵線,哈。

在澎湖真的很多美食,只是我們沒有太多胃可以吃了,好可惜喔!

(馬路益、香亭土魠魚羹、北橋牛雜湯、紅油炒手…)

 

看的出來我緊張嗎? 

 

最後,真的要離開菊島了…

馬公機場,等待登機中。

 

 

 

都沒坐過飛機的小孩,哈哈。

 

我的機票和證件。 

 

坐飛機初體驗哦。

 

下面一堆高雄的是我們行李牌,行李爆多的。

 

機票和行李牌;我們行李爆多的,哈哈…

 

我們的小飛機。

 

偷拍飛機,我們搭乘的是立榮航空

而且是小飛機而已,一排四個座位,全機只有三位人員;機長、空少、空姐。

 

 要跟澎湖說掰掰嚕!

 

我們就坐在最後排的位子,趁飛機還沒起飛時趕快偷拍。

 

跟我想像的大飛機不一樣耶。 

 

好緊張唷,原來坐飛機是這樣的感覺,哈哈。

 

可愛的高雄。 

 

差不多飛半小時就到小港了…

好快噢,真不想那麼快到,因為一千三就這樣沒了,哈哈。

 

我們的名產。 

 

最後還是只能乖乖下飛機取行李嘍!

他們動作好迅速喔,這個玩意就像爭鮮迴轉壽司一樣,呵。

 

 

 

走到捷運站搭車,各自回到溫暖的小窩嘍!

那天我搭了6種交通工具;摩托車、快艇、汽車、飛機、捷運、火車…

 

再會啦,姐妹。 

 

誰說畢業旅行一定要出國呢?

台灣也可以玩的很開心很黑皮呀,對不對,嘻!

 

 

雖然再不到一個月就要畢業了…

留在高雄的留在高雄…

回桃園的回桃園…

回嘉的要回嘉…

 

 

希望畢業之後,還能像這樣計畫出國去玩!

那麼就以上嘍,感謝大家的收看:)

 

 

相簿連結:菊島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