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5/13)是我們在菊島的最後一天;看的出來我在不捨嗎?

So,這天我們早早起床了;不過也是因為要去離島所以才早起啦,呵。

 

睡不飽的臉。

 

我們搭海安十號,從馬公港 → 七美40分鐘航程…

而且我們還沒有位子,直接坐在後面甲板上吹風;看蚊子的臉就知道沒睡飽哈

 

出港嚕!

 

馬公掰掰,七美我們來嘍。

 

此時天氣陰陰的。

 

此時才早上7點多,太陽公公還沒出來迎接我們。

 

 

終於肯探出頭來嘍,微微的陽光好舒服噢。

 

 

 

到了七美,租了機車,開始探索美麗之島

 

 

 

第一站,七美人塚

想進去要門票,25元。

 

 

傳說是民初有七位女子,擔心受倭寇所辱,而投井以保清譽…

後人填井為墓,七美人靈魂遂化身七株香楸樹,長年翠綠。

 

拍一下代表來過,哈哈。 

 

一個吧。

 

 

 

我們去了七美燈塔,後面那個小小的就是燈塔嘍。

 

 

 

望夫石的故事。 

 

我喜歡這種傳說故事,加上親眼看見,就覺得好奇妙喔。

 

看的出來嗎? 

 

望夫石

 

 

 

你看,是不是真的很像台灣! 

 

接著我們來到小台灣,真的還蠻像的耶!

只是高雄台南的部份變胖了,呵呵。

 

 

 

嘻,迷你版小台灣。

 

繼續前進! 

 

繼續前進。

 

終於看到兩顆愛心了! 

 

不過還是看的到愛心。 

 

雙心石滬,兩顆愛心喔。

 

這是一位好心阿婆幫我們拍的。 

 

這是賣綠豆湯的阿婆幫我們拍的。

她說她很厲害,幫很多遊客拍很多年了;後來拍完問我們要不要來杯綠豆湯…

所以我們六個買了一杯,也算謝謝阿婆幫我們拍照啦。 (只是綠豆湯的綠豆都發芽了…)

 

 

 

原始捕魚設施「雙心石滬」,滿潮時藍色粼粼水波中雙心交疊,令人讚嘆。

 

 

 

後來,我們又看到一個奇觀。

照片上的立碑,竟然是民宿?

哈,其實不是啦,也不知道是誰貼的,呵。

 

 

 

太陽越來越大了…

我還是給它曬…

 

 

 

這張是我硬要她們幫我拍的。嘻嘻。

 

天氣好熱,來隻仙人掌冰吧! 

 

看到這張照片,我又好想吃仙人掌冰喔…

(不知道台灣哪裡有在賣?)

 

 

相簿連結:菊島的旅行 

這篇就專介紹七美喔。

哈,所以還有望安還沒寫…

我非得把自己搞的這麼麻煩才甘願

這就是我的風格嘛,哇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咪 的頭像
黃小咪

咪:善用生命的人幸福上門。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