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漢神本館。

 

♡ 2009/6/24 ♡

 

 

話說前一天李姿姿來高雄時發生了小烏龍

晚上大約10點多她打來說到楠梓了

手機也沒帶的就出門去載她

在統聯等超久的不是說下交流道了嗎

結果她人根本就在國光嘛  (好險小新有去接我電話)

 

夏天就要海灘風。

 

這天我們走夏日海灘風

由於本人沒有很搭的涼鞋 (只好穿帆布鞋了)

所以才要去血拼啦

 

 

午餐在漢神本館旁的陽春麵解決

鹽水意麵還是好好吃喔 (每次都吃大碗)

吃飽之後當然要去吹一下漢神的冷氣

 

 

逛了一下漢神

吳斯評先生也到了要來買神秘禮物

我們在香水櫃跟小姐搞笑了好久

最後他也買到他的禮物嚕

 

高雄的太陽好毒。

 

吹夠漢神冷氣下個行程是西子灣

 

 意外看到妳老公的家耶。

 

沿路還看到河馬的家

(姿姿的哈尼叫河馬啦)

 

 Hello 西子灣。

 

今天的西子灣遊客特多

但大多都是畢業旅行的白目小孩

 

妳第三次來了吧。

 

在此地沒有久留

海風又黏踢踢的

因此待半個多小時就離開嘍

 

 

再來先去買好吃的雞蛋酥

就在搭旗津渡船旁的小攤子

我還是比較愛吃原味的雞蛋酥 (真是超好吃的)

 

 

 

看到這就知道駁二藝術特區到嘍

 

我在對準中。

 

愛心讓我們玩很久

 

 

還玩街拍

 

 

來駁二拍照蠻美的

 

我的一顆心。

 

我們一至認為這個愛心最好看

 

 

原本逛完駁二要去找豬八戒的

可是他說改七點之後再來

我們就乖乖先去逛新堀江嚕

 

 

一逛就逛的不亦樂乎

光女鞋店不知道被我們逛了幾家

就因為一家390的鞋不讓我們殺到350

礙於不爽的感覺我們決定不要買他們家

(哈哈 是「ㄎㄧ謀基」的問題)

 

 

後來我們又逛了幾家店

姿姿看中一雙好看的涼鞋

而且店家也願意給她殺價

這就對嘛做生意這樣客人就開心

 

 

而我喜歡的鞋店家不給我殺

所以我忍痛先不買

 

你說我的生日是你的船。

 

終於可以去找豬八戒了

還買了金城鴨肉麵羹給他吃

這個女朋友還兼外送小妹呢

 

 

待了一會兒

就Say Googbye

 

我們只是小貴婦。

 

我們轉戰瑞豐當小貴婦做美甲

這也是我第一次給人家做美甲

 

雖然不是多貴的指甲。

 

這是我尚未完工的美甲唷

 

李姿姿的美甲。

 

姿姿的完成品

我把它取名為「珍珠美人魚」

 

黃咪咪的美甲。

 

這是我的完成品左手

我叫它「粉紅頑皮豹」

 

我的小蝴蝶結。

 

另外我還做了粉雕蝴蝶結

蠻Cute的好喜歡 

 

在瑞豐待到快11點多

做完指甲買了魯味宵夜準備回家

喔 順便一提

我終於買到涼鞋了

而且跟我在新堀江看到喜歡的那雙一模一樣

瑞豐賣鞋的小姐人就夠阿沙力讓我殺價

哈哈好開心買到喜歡又便宜的鞋

 

 

真的好高雄第一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