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悄悄的我出現了

不免俗的還是要說:「怎麼那麼忙阿?」

 

 

報告

報告

報告

報告

報告

 

回想起來大一大二在幹麻勒?

雖然生活過的很忙碌但也很充實

 

打工的生活結束了

現在的職業就是把握最後一年的學生時光

參加很多的活動

認識很多的朋友

 


 

金鵝耶  (命中注定在那拍過片)

然後我是跟屁蟲

明天我又要消失兩天了

又要跟老媽他們出去玩

老媽的公司把金鵝渡假村全包了

 

 

可是老媽說沒行程表

(明明就懶的拿吧我想)

一整個很期待這次的夏季旅遊

 


最後想說

我照片已經累積成山了啦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