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朋友的即時通狀態
發現了這個有趣的網址

輸入你的中文名字:______
就會出現你的日文名字:_____


填寫好我的菜市場名
性別選擇婦人

「長谷川久美子」
噢! 這是我的日本名字呀!?
哈哈哈哈哈


覺得挺有趣的
又繼續玩其他人
輸入豬的名字陳x羽
性別還選錯變婦人
「長谷川美弥子」
哈哈哈哈哈


重新選好男性按下確定後

「長谷川聖人」
唷! 聖人耶!
哈哈哈哈哈哈


又玩起朋友和家人
結果發現...
我家人的姓都是「長谷川」
是巧合還是唬扯!?
娘跟我的一模一樣
小弟叫「長谷川一真」
我最羨慕大弟的了
「長谷川直樹」
惡作劇之吻的那個直樹嗎!?
哈哈哈哈! 沒錯!


無聊的人玩無聊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