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
已經過一個月了耶!


我這隻豬兼大米蟲 [-︿-..]
原來 閒閒日子過久了,會難受。
原來 還是喜歡以前的忙碌日子~
剩下一個月;趕快完成我要的吧。
(我要完成的好多噢...)



晚上。你打來了 [^_^]
習慣的我,都跑去紗窗門邊和你講電話
看到彎彎的朦朧月亮;好美噢!
接起來,聽你聲音好像在笑~
是因為我的【CHOCO CHOCO】嗎?
哈哈哈哈 [-Q-]
很好聽很開心吧! [-ˇ-]
小蛛也覺得蠻好聽的。
我也很喜歡那首【叮叮】噢!
好可愛好可愛 [^^]




娘娘說這禮拜,桃園舅舅和舅媽要來我們家住。
(韓劇看太多,我媽簡稱娘娘 哈哈)
因為漢清哥哥的老婆生小BABY了 [>3<]
大嫂你好棒啊~ 哈哈~
娘娘說可能會帶小宸豪來。
真的嗎?我那可愛的小姪子嗎? [@3@]
好想他噢...不知道他有沒有吵著想媽媽..
小姑姑也很想你噢! [^_^]
你想小姑姑嗎?





閒閒。把相簿又裝潢一下。
我愛的智賢姐姐;妳身材好棒噢~
好想見到妳本人 [=ˇ=]
愛爆爆爆妳了! [>3<]



娘娘~ 今天的豆花,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