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看偶像劇了。


但是呢!  嘿嘿...-ˇ- 


我,又回到以前 準時守在電視前的小影迷了~




《宮》野蠻王妃




每天9點啊~ 守在電視機前~



這一個小時,再扣掉廣告時間!



根本看不爽嘛...>3<  不過呀!嘻嘻嘻... 



我找到一個網誌可以讓我全部看完《宮》。


哇哈哈哈! =ˇ=




《宮》野蠻王妃  是韓劇。



【幽默風趣】加上【韓式浪漫】;很合我的口味 ^皿^~



要把它全部看完! 哈哈哈哈哈。








順便一提,明天你又可以放假了。


你那天說,可能星期六才會放 我很擔心呢...


好險明天就放假了 ^_^


期待與你的周六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