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


回到darling(大林)已經10點多了。
一個人走那條路燈少的黑巷子會起笑...[=︿=]
幸好有你陪我走;那條巷子變得溫暖明亮多。


到家了。有回到家的感覺嗎?
哈哈哈[-3-]
我弟來開門,看到阿羽的頭髮怎麼變那麼短
好像有點嚇到!
呵呵。因為去當兵呀~老弟。
一直問我娘阿羽去當兵要幹麻幹麻?
非常好奇![-ˇ-]你想當是唄?
一整天也很累了。
等你洗完澡就去房間吹吹冷氣,涼快涼快吧!
我閒閒沒事做,就幫你黏軍中稿。
沒有大膠帶[= =]只好一條一條慢慢黏~
我黏的還真爛耶!哈哈哈
在房間聊聊天~
看你曬的好黑。好像...呵呵


你放你們拍的畢業短片給我看。
哈哈哈~
真的好好笑啦![^皿^]
12點了...
老媽要來抓人睡覺嚕~哈哈
我當然睡我房間;阿羽睡大弟的。
因為最近失眠,12點我根本睡不著[-~-]
就在房間翻DHC來看;突然我媽來我房間
問我裝冷氣水的桶子可以吧?!
(媽= =我不會跑去他那邊啦)
1點了2點了...我就是睡不著麻。
突然聽到有腳聲[@皿@]
樓梯燈突然關了!(我媽關的...)
(媽阿!你要嚇死我阿!)
我還沒睡著[=︿=]
而且。妳平常都不關的..
(我真的不會跑去他那邊啦=..=)


好了~總算平靜些了。
也快3點多了吧!快睡快睡!!!
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睡著。
但是我做了一個夢;哈哈


(夢境...............)
我還在睡;阿羽已經起床還跑到我房間來~
他坐在椅子上在看我睡覺。
我慢慢的醒過來;最後清醒
老媽來問我們早餐想吃什麼
我說我想吃玉米蛋餅!
阿羽就問我:玉米是什麼?
我就指著桌上有個玉米圖案說:這就是玉米~很好吃![-ˇ-]
最後他跟我媽說:阿姨~我要火腿蛋餅!
我媽就出門買了。
買回來後。我開心的吃~^皿^
房間沒有窗戶,可是我轉頭看向牆壁那有個小窗戶;有亮光~
於是我真的清醒了[=3=]


老媽買早餐回來;我和羽在客廳看電視吃。
我還在想為什麼沒有玉米蛋餅阿!?
哈哈哈。好笨阿我~[^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