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吃四粒維他命
外加三粒骨齒目[老媽在日本亂買的]
睡到早上11點,屁股曬太陽啦。



盈純敲小即跟我說~
去花蓮的行程取消了...
吼吼吼。又跟去年一樣惹![>皿<]
颱風為啥偏偏這時候來湊熱鬧!
討厭[ㄒ︿ㄒ]
小琉球*花蓮海洋公園*三仙台
八仙洞*宜蘭冬山河...飛了~



星期日已經決定好要去成功。
還去問人家怎麼到成功嶺~

聽說那很大[到底多大我也不知道]
還有分幾號門[5營又是哪個門呢]
有人說看到阿兵哥就問[那就是要叫我用走的嚕]
有個在地人跟我說怎麼走,我看了還是有點霧灑灑[附]
結果捏。北鼻打電話來,說星期日剛好要演習
[哈哈..= =]甭去了~
霸特!下禮拜他們放假了[^皿^]
這是個好消息好消息。



星期六要和小新一起去報到。這個我就會去了~呵呵
希望不要下雨才好!報到完在去台南瞎拼。嘻嘻[>~<]



[附]成功在地人

從成功站下車後直走(約1分),遇到紅綠燈後左轉
再步行約10分的紅綠燈(萊爾富)左轉
(過紅綠燈平交道)就是1號門
如果要到905旅5營,遇1號門右轉
(千萬不要左轉,左轉眷村,再走下去是冥仔埔)
順著"便行巷"走到底就能到達2號門(以前稱為11號門)
進營區後往前走(上坡)遇到小圓環(通常會有人在那裡站哨)
右轉往前走沿路會有(右邊軍史館,左邊是188營站,再過去是醫務所)
過醫務所右邊就是905旅5營
兵器連的話,約是由左往右數第3排(再問人確認一下)
如果是坐計程車的話,約收150-200之間算合理,但事實上車資約100
所以如果是要坐計程車,要先講好價錢
不過他大概也只會載你到2號門口,你要自己走進去......
不懂再寫信問我,在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