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
昨晚大家是不是都笑著睡著啊!

我快1點多才睡吧,因為電視太好看了。
呵呵呵....
昨天有做【十面埋伏】說,還記得我跟阿蓮一起去電影院看過一次,
金城武真帥,劉德華也不錯,章子怡更美啦。
裡面有幾段真激情....哈>//<
我在想什麼阿= =.....


明天星期一,要來計畫讀讀書嚕。
不然我真的會無聊到發荒。
寒假作業還沒做【數學5張...計概6張(還雙面的)....】>"<
明天要記得去屈成氏買捲髮必備的髮蠟和幕絲!
嗯恩!不要忘記了!

星期四(初五)要跟,
哥還有麻糬和麻糬的一位女生朋友,一起去聚餐一起去玩嚕!
好久沒見到哥了,說真的,真的很想念他。
去年19歲生日沒辦法去幫他慶生,不過他被我整了一下^^
呵呵,還感動的說不出話。(說不定有偷哭呢!哈哈)
這次出去,應該會順便幫我提早慶生吧....
不知道會不會反整我,我要謹慎小心才行!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