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客苦情盃

無法登入?
被當北七?
樣式脫衣服?
無能的客服?
修不好的機器?
帳號被移轉?
資料通通不見?
被迫搬家?
無預警倒站?

還有嗎?
不只這樣吧...
我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曾經我也是無名的受害者,
花了四九九買一年銀卡會員,
雖然換來一個銀座擺起來很好看,
卻開始出現上面那些問題!
我離開無名也一陣子了!
但許多朋友還在用無名,
我也都會去光顧朋友的Blog.

再來,
我要說的是一個秘密!
去年的某月某日某天某人的網誌,
看到原本被鎖起來的文章,
不用打密碼卻可以點進去一探究竟!
什麼?這下無名糟糕了!
人家不能說的秘密,
現在竟然全部赤裸裸的被看到?

我想,
一般正常人看到秘密都會想看吧?
當然我是一般正常人啦!哈哈哈!
至於看到的內容不多說了,
假如哪天需要派上用場,
我會很大方超大方攤開出來講,
只能說當下我是傻眼又震驚又憤怒.

雖然對方不知道我在講ㄊㄚ,
但不知道心中是否五味參雜?
周杰倫有他不能說的秘密,
我也有我不能說的秘密.

「槌」出最遭怨恨BSP小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