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年的第一個月過的好快、好冷、又好潮濕

冷氣團一波接著一波來一次比一次冷,我這個愛冬天的小孩都快招架不住了。



天氣的變化怎麼可以這麼的極大呀?

衣服越穿越多,外套也越買越厚

大家要多多保重自己的身體捏,做個健康寶寶喔!



學生們都已經放寒假了,我還真不習慣這種討厭的感覺

(啊~ 想當年~ 那快樂的時光~ )


 

(2010年姐妹們的菊島快樂行。)




話說今年的過年有6天假期!比去年少了幾天!

而且咪因為又是在外地打拼不能常常回去

過年的大掃除真的是讓我傷透腦筋‥



但好消息是家裡的浴室重新大改裝!喔耶!

鏡子、馬桶、洗手檯、地上磁磚都煥然一新!

哈哈,看了就舒服啦~



另外,老媽也把家裡的舊沙發請人家重新改造

置於改造大成功的沙發整個就是充滿喜氣又有質感的深酒紅色!

(等我們家大掃除完成再來po照片‥)



 

(這是去年大掃除後的二樓房間地板乾淨溜溜的。)



目前我回家都睡在這間,因為這張床實在太好睡了啦~ 灑花

嘻嘻,但是其實我的房間在三樓,不知從何開始我變成都跑去睡這間了耶?

可能真的是因為床太軟了吧!還有台電視在房間整個人就霸佔了!



過年就好好的來整理整理吧!迎接兔子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