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服務教育課,簡稱掃地課

一早六點多就起床了

早餐吃了兩份蘿蔔糕、一杯冰奶 很滿足

去掃地有休管甲丁班、視傳

第一台車剛好排到40號就沒了

我就是那幸運兒40號 ^皿^

跟豆腐睡不到10分鐘就到目的地哩



迎接我們的是慈濟師姑師伯

唱著歡迎歌,有點小害羞 哈哈 =ˇ=

一去就先放動人的VCR給我們看

豆腐看到哭,不過我沒有

不是我冷血啦,我比較喜歡那段南非小朋友講台語

他們學台語一定很辛苦,這個我比較想哭 ㄏㄏ

穿著黃色背心、戴口罩、戴白手套

第一個環保工作是→紙類

很簡單很輕鬆

第二個環保工作是→拆電線

有個機器讓我們把電線放進去,捲一捲電線皮和電線就會分開了

第三個環保工作是→未分類的垃圾

鐵罐、鋁罐、玻璃、塑膠,做分類



大約半小時就完成了,回到休息的地方

吃師伯師姑準備給我們的小點心和飲料,真好吃

服務教育課就結束哩 ^_^

中間有段小插曲,鳳凰把早餐奶茶放在豆腐的包包裡

裡面還有NIKE的白色帽子,就這樣不小心染色了

我和豆腐策劃了一齣戲,整火鳳凰

豆腐生氣,說這是我朋友送我的禮物 ˋ_ˊ

掉頭走還偷笑,哈哈哈

我也假裝尷尬跑去找豆腐,白木和鳳凰是另一台車

之後回到學校,我們快走到711買金莎要給鳳凰

開個小玩笑的,結果鳳凰哭了

結果才發現,白木有跟她說我們要整她

鳳凰還要蘊釀情緒哭 =..=

哈,我們很無聊吧~



下午睡到三點多,決定出發去西子灣上的大自然看夕陽

出門時已經有夕陽了

鳳凰先陪扣扣馬回家,我和白木還有海龜跟她朋友

就先去新崛江逛街

好久沒逛街了,有點小興奮 >ˇ<

後來扣扣馬跟鳳凰來跟我們會合,天色已經暗的差不多了

我們還去拍了貼,這是上大學第一次去拍

買了新手機袋、新耳環、一個送人的小禮物

好像只有降吧,有看到好看的背心跟衣服

但是錢不夠,就作罷了

媽媽~ 我要錢~



逛了差不多,我們還是決定去大自然探險

真佩服我們一群不怕死的女生,哈哈

那個山路陡成降,好像雲霄飛車

一路騎到目的地,發現一個小山坡柴山

剛好有一台箱型車也到這,是台灣客人

扣扣馬說爬上去就可以看到大海,不過真的很危險 =..=

又很黑很暗,我們又沒手電筒

後來跟那些台灣客人借,其中有一位很熱心幫我們帶路

(其實是我們硬盧的,哈哈哈)

小路只能容一個人,兩旁都是草和樹

好怕有什麼奇珍猛獸會跑出來

走了大概5分鐘而已吧,就到了

哇塞 地就只有這麼小,下面就是懸崖

黑漆漆的一遍,好恐怖 不過又很興奮

在那拍了一些照,可是海拍不起來

太黑了,坐那那欣賞海浪聲

那一群台灣客人也走上來,又走下去

我們也隨他們下山,下山反而比較輕鬆



下個目的地是去壽山玩

在忠烈祠那看高雄市夜景

好多大學生和情侶,扣扣馬說跨年從這往海洋之星看煙火

很清楚很美~

聽了我又好心動,也想去東帝士觀景台看夜景

說到東帝士,小惠幫我們買了兩張門票還沒去看說

期待期待~

看完了夜景,已經十一點多了

就騎著毆兜邁回學校嚕~

完美的一天,開心的一天 ^皿^

下次還要再去大自然看夕陽

夕陽夕陽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