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六點多起床,梳妝

因為我是參加進場的一員

服裝如有暴露,或傷害到眼睛,請見諒

今天太陽真的特熱特大

熱到我們想偷跑卻失敗...

進場的音樂光碟出了問題

不過這考不倒我們休管系的

最後還得了全校第三名耶

實在是爽到翻天~



表演完回系學會換裝

打給豬,結果他說在路上跟貍貓出了車禍...

因為貍貓騎太慢,豬從後面撞上去

兩個人都去醫院縫針...

我越聽越害怕,偷偷在電梯門口哭了起來

後來知道自己被耍了,非常的想打人 ~"~

小花和敬宇也來玩,不過好可惜

我走不開,沒辦法和你們一起吃飯了 >_<

還有那個壽喜燒很白痴,呵呵

看到豬跟貍貓,我就問他們傷口縫在哪

不錯麻~ 傷口恢復的很快說~

我真是有夠好騙...



下午豬和他們就先走了

好想帶你逛逛我們校園

雖然沒有海官大

雖然沒有軍艦戰艇

雖然沒有穿著整齊的制服

但,我就想牽你的手帶你走

下次吧~ 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