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高第一的風管系同學,都會公園聯誼

好險沒有重大獎... 安全之吻

在都會公園玩完終極密碼,第二站高第一

第一次玩幸福家庭,還蠻好玩的耶 ^_^

妻離子散、紅杏出牆、離家出走、家庭破碎

玩到虛脫,哈哈哈

之後回去抽到貴賓席,坐汽車 耶耶



回到學校,躲過舍間

結果發現,沒有熱水

幾分之後,熱水來了

洗到一半,又沒熱水

總之,洗完就上床和白木溫存 >3<

隔天早上翹了一節,第二節才去聽課

今天的學校,非常熱鬧 路跑障礙賽

唷西還沒來,我就先替他參加漆彈

後來真的等超久,我就又跟唷西替換了

回宿舍填飽肚子睡個覺,一起床就被抓去拔河

趕到操場,人數已經夠了 =..=

幫自己系加油再加油

男生雖然沒機會,但女生們有晉級唷

我是名單上的人,結果比賽都不是我下去 ="=

能贏就好啦,哈哈哈



下午六點準備出發高第一,看演唱會

十張發票換一張門票,不愧是國稅局想的法子

嗨~ 才是王道啦~

第一位演唱的是劉耕宏

情話、彩虹天堂,好聽噢

12月份即將出新專,祝你大賣

第二位是李聖傑

最近、關於妳的歌、眼底星空,超浪漫的噢

第三位是新人王藍因噢

對她的名字應該不會很陌生吧

林依晨、鄭元暢,惡作劇之吻

如果的事,也是王藍因創作的

才華洋溢的才女~

第四位也是新人陳威全

和王藍因一樣都是馬來西亞人

有空會多注意你的歌

第五位壓軸F.I.R.

真的雞皮疙瘩現場彈奏就是震撼耶

這才是真正的音樂~



演唱會結束也虛脫哩

我陪格格回家,好想住在那喔

有家的感覺,真棒 =ˇ=

回學校前我們還去吃了宵夜,永和豆漿

喔伊系捏 >3<

到學校後,我和格格發現天上的星星超多

沒看過星星這麼多顆的

一樣今天又混過舍監,哈哈

體力AND能量消耗完畢,補眠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