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咪咪&美美&Bowju

晴朗的天氣平合的心情,這兩天將要挑戰自己!!

今年我又參加成年禮?
也許我明年後年還會再報名
因為有人說我看起來像大1生(哈哈哈)
這次挑戰登百岳關山嶺山海拔3176公尺,真嗨!!


早上半天是與隊員解凍時間,我們三小(第三小隊)蠻和樂的啦!!

隊輔:Bowju 隊員:阿明、莉莉(泰國外籍研究生兼夫妻檔)、
半瓶水(電通人)、獅子、小善、大胖(產設人)、白木、小咪(休管人)

因為有外籍生的關係
我們用半中文半英文半泰文和他們溝通
二小(第二小隊)還有越南來的朋友
把會的英文都拿出來用了
台灣式英文嘛A通!!


創意活動我們用馬賽克磁磚拼貼STU
比做鳥屋Easy多了
上屆我們還要割木板釘釘子
這屆學校真貼心木板都割好了
完成拼貼
然後大合照
發壽司午餐
帶著行李
準備出發Go!!

中途休息站美濃民俗村&寶來國小
然後就一路到梅山青年活動中心
分配好房間
放好行李
就開始沿途活動
我們都在玉山國家公園境內
當然這也是我第1次來玉山國家公園(很嗨)
闖關的活動蠻簡單的
沿路還有山豬
回程順便做桂冠
晚會要用的
回到梅山青年活動中心吃晚餐
晚上準備我們星光晚會抽到的表演題F.I.R.的Get High


說實話,我覺得我們的表演很厲害!!
因為3分多鐘的歌
我們竟然能順利拖完
帶動跳這個方法很好用
要學起來!!
各組表演到一半
玩了一個很刺激的遊戲
大家聽哨音腳要踩在白布袋上
沒踩到的出局
慢慢減少白布袋更刺激
我玩到真的很嗨!!
覺得這遊戲未免也太好玩了!!(哈哈哈)
還有跳了第1支舞
我也是第1次跳
男生圍一圈女生在外圈
一直輪流和不認識的跳舞
已經很尷尬了
手腳還跟殘障一樣...

星光晚會進入尾聲,收起歡笑聲,成年桂冠的神聖,還有美麗雙子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