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變了
今天怎麼變的這麼體貼呢?
呵 你實現我心中小小的心願了!


想花錢吃野宴但天不從人願
之後去了一間沒人招呼的爛店
走出店外不小心把氣出在你身上

你一直對我說「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心胸開闊 你會學到更多」

我也不想說什麼了 因為你是我的親愛良師


國慶日的夢時代
開幕時的夢時代
人潮多到有得比!

預先買好的電影票我們沒有看
等下次要去砸大錢在看 哈哈

逛了大創買了 
超喜氣大紅室內拖
下次要補買你的
逛了阪急買了
兩件bu la ja (內衣)
第一次買她們家的內衣
第一次買無痕內衣褲
所以我呀 很開心!

夢時代這麼大
我遇到熟人的機率是20%
真的我就遇到了小倆口


你載著我回學校的時候
我就好希望像這張照片被靜止著
跟你說 我真的很開心 很幸福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