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活過來了
我也太久沒廢話了


 上禮拜五 9/21 

6點16分的區間 楠梓下午開始落雨
馬載我到火車站後 我變成瘋婆子

車站人多到炸開 上車後人擠到爆開 (我還拖了一箱行李)
擠在我後面三個男人在聊軍中的事
聊連長越聊越大聲 我說你們麻幫幫忙

到左營打給豬 竟然說我那麼快就到了
(不然從楠梓到左營是要多久?)

我很邋遢 因為褲子都濕了 
穿人字拖腳超癢 因為雨水太髒了

就這樣我癡癡等了四十幾分鐘
特地買的素食蛋炒飯也涼吱吱了
當下我也火了 只告訴他一句「你 完 蛋 了」

(中間就不敘述我修理他的過程了)
 上禮拜六 9/22 

我&橘&豬&信宏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
信宏開鐵灰TOYOTA來接我&豬
因為天氣不穩定 跟橘子說去接她
結果黑輪啊 妳家也太超級迷宮了吧?
好險費了番功夫終於接到人了

先去送橘子修電腦 
再往夢時帶出發看電影
假日人潮多 電梯等超久 就換去手扶梯

到喜滿客夢時代影城
豬想看惡靈3或王牌天神 我想看東京鐵塔
信宏支持惡靈3 黑輪則是都不想看這些
搞到最後猜拳變成去好X迪唱歌
(這群白目的小孩)

到好X迪歡唱四小時加歡樂吧
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卷竟然不能用?
中途彭來參一腳 好久不見呀!
(中間就不敘述唱歌的事了 有人被噹很多就是了)

最後一首歌Ending後就回家烤肉
阿姨跟叔叔準備豐盛的海鮮
還有好吃的帶骨羊小排
不過我再好X迪已經吃太飽了
所以烤肉吃沒太多

待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又開車去瑞豐
雖然那天有下雨但還是有的出來擺攤
我和黑輪各買了一條項鍊 還不錯蠻尬意的

逛完夜市去三民家商對面打保齡球
第一局我出奇的厲害 連我自己都傻眼
全倒難不倒我 哈哈哈哈哈

想說手氣正好跟豬打賭輸的晚上按摩
結果第二局頻頻洗溝是怎麼樣?
天有不測風雲啊...
 上禮拜日一 9/23 & 9/24

早上11點16分的莒光 
為什麼要訂那麼早?
因為下午我要趕攤

豬送我到新左營後
他就跟大妹去看電影了
想也知道要看惡靈3

回到大林1點多 老媽開車來載我
回到家整理行李 馬上出發台南阿姨家
北二高路況還可以 
只是中途下大雨嚇死人了

其實沒什麼事
就晚上就在阿姨家烤肉而已
晚上睡的不太好 肩膀超酸的
隔天姨丈阿姨帶我們去仁德糖廠&保安車站 

中午吃了小火鍋 我們就準備開車回嘉了
娘不開高速公路 瘋了 
我是很累很疲倦 在車上睡死了
醒來已經到新營 過不久又到水上 過不久嘉義到了

去了家X福買東西
晚上七點多才回到家
好想念我的床
這天我早早就睡了
 禮拜二 9/25

跟Allen預約早上11點弄頭髮
把我的玉米弄掉了
長髮也剪掉了
清爽很多很多
我抽到下次燙髮折300元
還不錯啦!

希望你不會被剃光頭
我去幫你嚕

下午6點12分的復興 晚了15分
預計8點到楠梓的車 晚了半小時
不過好在碰到我的新室友綠茶
有伴一起坐公車回學校

假期四天 終於結束了 也累到我了
不過大致上都很開心
只有那個豬頭皮在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