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是你牽著我的手 走過大小風雨
現在 就讓我牽著你的手 走完最後一段路

我愛我的老媽
但是 她正在一步步地離開我

感動日本210萬的國民小說
終於搬上大銀幕
9月21日 感動上映

東京鐵塔 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官網)
www.tokyotower2007.com/ 



好東西 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
其實 我是下載了東京鐵塔日劇版 (全11集)
這 是有史以來 讓我才看第一集 眼淚就嘩啦啦啦在下雨
日劇版 東京鐵塔的網站 (日文的不過很好懂)
wwwz.fujitv.co.jp/tokyo-tower/index.html

上網查了資料才知道 9月21日是電影上映
在這之前 我應該會把日劇版看完
當然 我還會去看電影版

這個故事講的是來到東京 失去了歸宿的男主角
和曾經來到東京 被排斥而回到故鄉的父親
還有被帶來東京 無法回歸 而在東京塔下棲身的母親
這樣一個小小家庭的故事


男主角小時候好可愛
長大後有點像拉長版的陳柏霖
劇中還真的也有台灣代表的帥哥陳柏霖
總之 都是個有前途的大帥哥


有興趣可以先下載日劇版來過過癮
9月21日上映也別忘了去支持好片

這很適合像我一樣在外地唸書的學生看
也許會深同感受 
還有 看到母親那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