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記錄簿

Casanova卡薩諾瓦 衣物香芬袋(薰衣草香)
ASIENCE阿姬恩絲 洗髮乳
ASIENCE阿姬恩絲 潤髮乳
Biore蜜妮 深層淨粧洗面露
Biore蜜妮 深層卸妝油
KOSE 高絲 溫和指甲油去光水
洗濯衣網袋三入(柱型&網型&角型)
抽取式衛生紙十二入
小熊維尼面紙
LED液晶鬧鐘
抹布三條
中式信封五十入
螢光圓形標籤
蘇菲超熟睡夜用
兩用睫毛梳
樂天小熊餅(草莓)
樂天小熊餅(巧克力)
麻油雞泡麵二入
德國黑麥汁六入


看到中式信封的時候
我毫無考慮就放到購物車了
也沒有特意需要用啊?
可是我怎麼買了它?

這兩天跑大X發&三X百貨&X南
發現X南雖小但五臟俱全呀!
價錢更是便宜地讓人心花朵朵開
無意間我也買了一小堆
事先跟搬家工人(豬先生)報備
他警告我 廢物要自己搬
哈哈妥協我再說...


期待的這天 9/16
就可以下KHH
就可以換新宿舍(三宿)
就可以見到兩位老朋友
就可以認識三位新室友
就可以擁有自己的浴室&廁所
開始忙碌我要的生活!

當然也很期待的
變胖變瘦變高變矮變正變帥的休二甲同學們
或許會有些課沒有一起上
但必修還是可以見到各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