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我被外物影響了
後來 我就被你說服了

昨天晚餐自己煮水餃吃
配電視等你給松鼠載過來
我叫松鼠把你丟在路邊
騎著我娘的沒力摩托車去接你
帶你到大林黑夜城
說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可是我又很想逛...
所以去了7-11硬買一條口香糖

Go Home 之後
跟我娘和我兩個老弟寒喧一下
就帶他到高級的日式客房 (哈哈)
今晚就讓給你睡我的床啦...
我也沒安排什麼活動
看看踢V 喝喝黑麥汁 吃吃零食
唱唱i sing 99 撒撒嬌 晚安睡覺


我還是比較習慣睡自己的床
擔心你會不會睡的不好
結果開門一看...
天啊... 豬也不會睡成這樣 (哈哈哈)
今天是我暑假第二次吃早餐吧?
然後有人又差點讓我想生氣 (皮在養...)

阿娘今天要帶我們去聽她公司的演講
反正也有好料好吃的
但貪吃的後果就是犯老毛病
這餐廳是我的黑名單了
話說明天民雄熱鬧
舅舅請我們去吃辦桌
但我知道那種辦桌又會讓我犯毛病的
也不能說他們黑心無情
也許是因為我有比較敏感的感情

結束了這場演講後
心情就豁然開朗許多了
阿娘把我們放在嘉義火車站
那一刻開始就是我倆的時間 (哈哈哈)


猶豫要看恐怖拜訪?玩命對戰?
我說我猜拳贏看恐怖拜訪
你猜贏看玩命對戰
之後就買了那部限制級的了
看完這部的觀後感想三個字
「麥歹看!」
雖然有些畫面會令人臉紅心跳 (哈哈)

看完電影就去玩幾百年沒拍貼的遊戲
我是真的老了 (我的老伴更不用說...)
機種很有趣當然也拍的很嗨桑
大概玩了有快一個小時吧!
兩個懶人也不想走太遠的路
就去了光南吹冷氣買東西
兩個老人也餓很快
就散步去三皇三家吃晚餐

可能是吃了北海道奶濃鍋太開心
豬頭點紅燒牛腩鍋也吃的很滿足
我異常興奮跟豬頭聊了好多話也笑開懷
總之就是非常的開心HAPPY
兩個人吃五百多塊吃到撐破肚皮
準備回車站送行


你的自強晚了18分鐘
所以我就先上車走了
結果這個大豬頭我想打電話給他說聲掰掰
在車上看著對面月台的他
打了10幾通都沒反應
在聽ipod就算了震動也沒反應...
我已經快到嘉北才打給我
豬頭 笨蛋 阿呆 

一天半的約會結束了
彼此感情也又加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