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黃先生來嘉義玩要當地主
我這個地主 (呵呵呵...)


搭六點二十三分的車
可是阿母去公司上班了
我只好用鐵腿走去車站
走進國小的時候想起好多往事
國小真的很幼稚又白癡又無慮

早到了十分鐘
火車晚了二分鐘
到嘉北繼續用鐵腿走去耐斯
說遠不遠說近也不近
可是快步走還是讓我喘了噓噓
(霉女在家都沒運動的...)

打給黃先生說我快到了
就先到美食街吹冷氣等他們下來
本來我是坐四人沙發椅
後來改去坐大一點的桌子
等沒多久我就看到遠處手扶梯的他們
不知道為什麼?四個人就是很醒目!
因為褲子實在太閃太鮮豔

之後我們就各自去點自己的晚餐
紅先生的好像最快上再來是我的
次來是黃先生的次次來是桃紅先生的
唯讀橘先生的39號等的超級爆久
桃紅先生都吃完了我也差不多要飽了 (他的牛排才做好...)
請問牛是剛生下來嗎?未免太久了...

吃完後討論說要去對面的佳義打保齡球
走出去耐斯戶外廣場開始拍起宣傳照
我當攝影師四個先生是模特兒
可是我的相機竟然才拍一張而已 (黃X宇回去我要照片)
拍攝結束後就去打BOWLING BOLL!啦!

一局五十元我不知道是貴還是便宜
黃先生說我的指甲很長不怕打斷掉?
哈哈哈我怎麼知道剛好要打保齡球 (只好硬上...)
他們自己在打賭輸的要請吃泡麵
一局很快就打完了輸家也出來了
我啊打的也很爛可是我厲害的是
指甲都沒斷掉噢!哈哈哈!

打完走了之後也快八點半了
要搭八點四八分的車回家
所以就跟他們說掰掰了
時間很短很快就過了
重點是開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