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今天終於相聚了,
國中好友百年難得的聚會,
四個女生不多不少洽洽好.

二點五十五分,
我準時和娃娃出發,
經過北海道看了一下,
大家都還沒到,
我就先去小江家,
等了一會兒,
小江帶著籃球下來,
剛好看到純婷跟盈純騎過去,
我也就帶小江過去北海道嚕!!

盈純還是沒變,
一樣水噹噹,
但變瘦好多噢!!
阿純婷妳發福吃太多嘍!!
可是有UPUP^ ^ˊ
小江則是比較常見面,
一樣長髮飄飄開朗大笑!!
在北海道吃冰消暑大聊天,
純婷和小江正在忙著學校的事,
希望都能順利考上第一志願噢!!

吃完冰我們就回母校打球,
恰巧在國宅7-11遇到水柔,
哈哈哈好啦!! 我們先走了!!
一路上戰戰兢兢的,
因為小江沒有戴安全帽,
幸好今天警察阿伯都沒出來閒晃,
逃過一劫嘻嘻.

在大中感覺沒變多少,
只知道自己變老,
投投球運運球邊開講,
都沒打到什麼哈哈哈,
反而閒聊比較多,
不過也不錯啦!!
好久沒聊天了,
一樣都很開心.

差不多六點純婷說要先回家了,
我們就先Say Goodbye!!
小江則來我家玩,
教我用了BBS,
蠻有趣的!!
還有我們玩了明星三缺一,
天阿哈哈哈輸了200,
我要來研究麻將啦!!

下次在出來聚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