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完成的墾丁之旅,
今天看新聞氣象傻眼,
給我來了一個萬宜颱風,

萬宜啊萬宜,
萬一你真的登陸就不好玩了!!
你飛慢一點好不好?

今天娘燉補中藥魚湯給我喝,
女人嘛身子虛手腳冰冷,
哈哈哈講的我好像多瘦弱一樣,
原因是這樣的,

那天道士在念經超渡,
我姨媽來加上熱的很痛苦,
渾身不自在站到快撐不住了,
但手上又拿著香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我開始冒冷汗,
眼前一遍模糊黑暗,
就在道士唸完經,
我鬆了口氣轉頭已經說不出話,
免強從嘴巴說出媽我快昏倒了,

就在我軟腳倒下後,
被我媽攙扶到椅子上,
我當下只記得有人幫我擦綠油精,
大嬸幫我按摩,
喝了幾口水才好多,

娘可能真的嚇到了,
說等我姨媽過後,
要好好給我補一補,
嗯我有全部喝光光噢!!
還有我會好好照顧身體,
上大學後就都亂吃亂吃,
把身體弄壞,
大家都要注意身體健康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