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篇

各位!!
還沒看變形金剛的趕快去看哦!!
我也是被拖去看的,
跟一群熱血男孩看晚場看到1點多,
本來以為那是男孩子喜歡看的電影,
我一定會無聊到睡著,
結果卻出乎我意料之外!!
好看到翻翻翻耶!!
哈哈哈哈哈簡直是值回票價啦!!

回到家累了,
洗完澡一趴就睡.


搬家篇

HEYHEY...YOUYOU...
我被我的艾薇兒鈴聲吵醒.
電話那頭是娘的聲音,
她說她開過頭開去屏東了,
哈哈哈吼每次都不會開捏,
然後我就把豬頭叫起床,
一人一台噗噗往楠梓飛奔.

到學校後阿娘還沒來,
豬頭也不能上樓,
我只好自己先把行李搬下來,
想說一大早應該沒人在搬,
結果推車兩台都被借走了,
整棟二宿那麼多住宿生,
可是只有兩台推車,
舍監阿很少捏!!
以後學妹也會很辛苦耶!!
看來我也只能用勞力了.

上樓後發現我的姐妹還在睡,
我輕聲慢步的搬,
深怕吵醒她們,
之後我把東西先放在一樓大廳,
就出去找豬頭,
看到他在吃東西,
然後也沒幫我買,
我也去7-11買涼的喝,
後來我驚覺不妙!!
因為白癡的我把鑰匙和手機都放在房間內,
哈我完蛋了.

剛好有人要上去,
就跟隨在後面,
上樓後在廁所看到新,
結果跟我預料的沒錯,
我娘打來把她們吵醒了,
SORRY呀!!

新和馬被我手機吵醒睡不著了,
她們就幫我搬起行李,
馬和新幫我運到一樓,
我運出去給豬頭,
豬頭在運過去樹下乘涼的我媽,
就這樣運來運去,
終於搬完了!! 好累噢!!

結果白木說要回來搬也都還不回來,
我要請妳喝飲料沒了哦!!
哈哈哈哈我會想妳們的.


與娘共餐篇

搬完之後,
阿娘說要去楠梓附近吃東西,
我們就騎車帶著我媽,
到楠梓車站後,
我先去寄我的小粉紅豬,
就帶娘去三商巧福吃牛肉麵.

這好像是大豬第一次跟我娘吃飯,
我們聊的還算起勁,
哈哈哈哈哈沒代溝就好啦!!
吃飽後娘就要回去了,
再次的叮嚀我不要亂跑,
好啦!! 我知道!! 阿娘掰掰!!


大肚魚游泳篇

下午回去睡個午覺,
養精蓄銳下午要去游泳,
到洪家豪他家集合,
六個人就往大肚魚去,
發現大肚魚沒有大地好玩,
雖然是有滑水道啦!!
可是還是比較喜歡大地.

不過他們的人工海浪還不錯,
只是我好怕曬黑噢!!
下午兩點多紫外線超高,
但也跟著他們下去玩嘍!!
大肚魚的地板是小石頭,
採久了超痛的,
腳都快破了.

我們玩到不知道玩什麼的時候,
大豬他們很機車跑去兒通滑水道那,
明明就寫很大字限兒童!!
哈哈哈還嚇小朋友,
你們很無聊捏哈哈哈,
豬頭叫我坐在他前面,
我叫他不要推我,
因為他的重力加速度會把我壓在水底,
果真被他撞了一個屁股好痛噢!!

以後不跟你玩滑水道了啦!!


瑞峰夜市篇

跟大豬在一起這幾天逛了兩次夜市,
但都有點匆忙很可惜,
一次是吃火鍋完,
買了阿姨要吃的番茄,
還有我的水晶寶寶,
就回去了.

第二次是去撈魚,
超有趣的耶!!
大豬頭好厲害,
六隻魚有五隻都他撈的,
可是帶回去也死了五隻,
剩下最後一隻我取名為兒子!!

你要好好活下去,
兒子!!


85度C篇

阿公閒情逸致說要去喝咖啡,
我們就在左營大道的85度C喝咖啡閒聊天,
其實我也沒說到什麼話,
因為大豬的阿公阿嬤舅舅舅媽一堆小表弟都在,
只有我ㄧ個人是外人,
難免會不太自在加上緊張,
話說回來大豬陳家的小孩,
全部都是男孩子,
哈真的耶!! 猴腮雷!!


大地游泳篇

我已經忘記哪天了,
大豬帶他弟還有我去大地游泳,
花了大概有半小時才到,
差點心情又不好了!!

一到大地傻眼,
也太多小朋友了吧?
都是安親班來這學游泳嗎?
換衣服的時候還聽到廣播,
天才安親班某某某小朋友請到服務台來,
哈哈哈哈天才安親班,
名字也太好笑啦!!

游泳池到處都是小孩子,
真不知道該怎麼游泳,
所以我也沒游多少,
頂多泡泡超音波水池,
蒸一蒸氣,
泡一泡冰水池.

有個死小孩很白目,
他跑去泡冰水太冰了,
就跑起來衝到我們女士專用的熱水池浸泡,
泡完勒又跑去泡冰水,
就這樣反反覆覆,
有夠欠揍!!

這是一天很多小朋友的游泳池.


堀江篇

我提議要去逛街的,
豬頭說那順便去看驚奇四超人銀色衝浪手,
結果我看到快睡著,
整間看電影的只有五個人,
好扯噢!!
害我覺得很無聊才會想睡.

之後去逛逛逛,
豬買了新吊嘎,
我也買了兩件吊嘎,
順道又繞去勾鄧,
恩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