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九點半,
圖資大樓集合,
今天要去玩賽車。


這學期的這堂課,
最吸引我,
不然每次都在教室睡三節課,
老師頭痛,
我們也上的很難過。


兩台遊覽車,
到台糖附近的賽車場,
大家好像都睡眼惺忪,
可是我精神很好,
我就先下去玩了。


聽玩講解後,
我就下去玩了,
場地比墾丁的賽車場要大一點,
不過車子小一點,
但安全帽跟頭套很完備,
我坐上去後,
因為腳太短,
踩煞車跟加油很吃力,
沒辦法啊!!
所以我墊了兩個枕頭,
哈哈哈。


單圈秒速紀錄最好是57秒,
最厲害的是阿興,
單圈43秒,
開賽車的途中,
阿興卡在一個轉彎道,
哈哈哈,
超有趣的。


不過最好笑的是,
最後一輪下去玩的,
開始下雨,
中途也沒辦法停,
只好繼續開,
因為下雨地上會打滑,
好多人不是飄移,
就是滑出去,
哈哈哈笑到肚子好痛。


意猶未盡,
小上癮,
好想再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