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睡到驚醒,
才發現快趕不上火車了...
火車等等我啊...
十分鐘內衝到車站,
復興沒位子了,
好吧任命站到楠梓吧...


這次沒有體臭男,
也沒有搞笑的阿兵哥,
只有一路放空等著下車...


直到我站到岡山,
無緣無故的頭暈,
無緣無故冒冷汗,
無緣無故視線模糊,
我要昏倒了嗎?


哈哈哈...
我怕暈倒丟臉,
所以自己靠著意志力,
冒著汗走到車廂外,
路人甲乙丙丁都在看我,
我蹲坐在地上撐,
我怕我昏了就下不了車,
還是別鬧了...


不然,
我還真想直接倒了,
那是什麼滋味?
好想知道,
哈哈我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