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完兩部日片,都讓我感動哭了!!


[淚光閃閃]
妻夫木聰,笑起來好可愛喔!!
但是結局卻死翹翹....

 [現在很想愛妳]
女主角瘦瘦小小隻的,卡哇伊到翻過去了!!
但結局為什麼也死翹翹...


我發現,日本人都喜歡在結局來個淒美死翹翹
一公升眼淚、太陽之歌,都是絕症
十四歲的媽媽,則是太可憐...

不過還是都很好看耶!!  為什麼勒?
日本人長的比較帥比較美嗎!?
台灣本土的青春偶像劇,讓我覺得很無言
看的很想哭又很想笑,哇哈哈哈...


------------------------我是小分隔線------------------------


星期六,終於可以去游泳了!!
我好久好久沒游泳了,懷念在水中的滋味!!
好希望有自己的游泳池,這樣天天都可以再家暢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