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洪x豪說要去西子灣...
他找了很多人,每個都要陪自己的媽咪 
還要我帶些正妹,結果自己人還在台北 (哈哈)

天亮,大豬和我
帶朱小弟去華納看蜘蛛人3
洪x豪也坐高鐵飛回高雄了
叫他跟我們看蜘蛛人3
但他看過兩次了...
後來,他決定看關鍵下一秒

兩個多小時的蜘蛛秀,被嚇了好多次
這集的蜘蛛人很搞笑
哈哈,趕快出第四集吧!
我想看蜘蛛人和她女朋友生小蜘蛛

下午問洪x豪要不要去夢時代
但他要陪他媽咪了
恩,好好孝順媽咪吧!


千辛萬苦到了夢時代,車潮多人潮多
遠方看到,天靈靈地靈靈的王心凌
阪急百貨有逛到,但是我又迷路了
還有夠壞堂好大牌喔!
還有限制人數進去的...
這是第二次來,又不能進去逛

小蝦拼了一下,時間也到了下午五點多了
逛到快睡著了我...
走回B1時,看到無印良品前一些人在拍照
本以為是路人,轉個頭一看
噢! 是女人我最大的Kevin
一堆女生搶著跟她拍照,他人也很親切很帥 (哈哈)


晚餐去吃聚
口號一致「您好,歡迎來聚。」
說不出的感覺,好吃就是好吃
貴的值得,只是荷包乾了
沒關係,難得的週年慶 (哈哈)

豬: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