睏到十點半,自動爬起來,準備要去會客一隻大豬頭了。

非常感謝老天爺,聽到我的祈禱,天氣多雲但沒下雨
出發前打給豬頭,跟我說想吃麥當勞的三號餐......
我知道了啦!


十二點多騎到海軍官校,停好車,打給豬頭

「真的可以從側門進去嗎!?」
「對啦!」
「噢.....」

一個人很緊張的悄悄走進去,發現右側沒人
正放下輕鬆時,原來兩位軍官躲在左側.....
走過去用我的身份證,跟他換運動證
然後我ㄧ轉身,看到豬頭他們的副中隊長
我看過副中幾次,應該是沒有認錯。


順利通過關卡,我就走去找豬頭嚕!
走路的時候,緩緩聽見後面有兩個人在交談
有一台機車的聲音,然後無意間聽到一句話...

「前面那個是我學生的女朋友啦!」

我不知道副中在說的就是我
直到他騎著變速腳踏車到我旁邊問

「妳來找陳俊羽的吼!?」
「啊.....呵呵....嗯嗯....」

然後副中就笑笑騎走了。

看到豬頭出現,傻笑的豬樣
就馬上跟他講剛剛發生的事
他說副中人很好,很照顧他們
很巧還看到副中剛結婚的老婆!
哈哈哈,好幸福。

後來看到信宏在留守,穿著一身帥氣卡其色服
進去書房後,看到小巴辣在玩電腦
真好,白天還能大方吹冷氣
看到豬頭桌上一碗牛肉麵,一桶肯德基....
原來是阿姨買來給他吃的,豬耶!

肚子餓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也吃起來了
邊吃邊看著你,看起來氣色不錯麻! 吃的也很營養麻!
我說我想去逛校園,真的就走了校園一圈
好熱喔! 哈哈哈哈,還是很開心。

回書房後,就開始陪豬頭寫罰寫嚕!
馬的阿,真的好多阿....
一人寫一題的樂趣,加上你說我寫
我們成功完成一部份了,剩下的自己看著辦吧!

待到四點半,我也該走了
你就好好保重吧! 豬頭....
5月12號是我們提早十天過週年慶
不過沒關係,我一樣期待那天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