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迎接夏天了!
比基尼、夾腳拖、大墨鏡...

八點高火集合
金童信宏從台南來接送
橘和彭到了
我和豬寄好車買好早餐
會合會合。

上高速公路後...
我在車上瞇了一下
之後又下高速公路
在7-11停車買東西
還看到信宏五金行 (真的很妙呀! 哈!)
然後就往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去啦!

飄毛毛雨狠討厭
還好沒下大雨
買了學生票$250
就進去參觀! (上次去是高三畢旅)
照片都在相簿。

整個逛過一遍
就跟海洋博物館say bye la
目標是墾丁懇丁墾丁!
開了很久至少有一個多小時吧!
路況還算不錯
沒有大爆塞車
自然而然
很順利的到墾丁了。

當然啦!
心情整個都嗨起來了!
換好衣服後
開始尋找福華下面的海灘
路上都是瞎趴的年輕人
美女好多帥哥好多
晃晃走走逛逛繞繞
還能遇到好朋友。

順道繞去老大家的民宿
跟吳爸爸打聲招呼後就繼續尋找海灘
後來看到福華外面的馬路有比基尼$299
我們忍不住就買下去了...
沙灘就在下面
人好多好熱鬧這才有夏天的fu。

租了$300元的涼傘和桌子
再租$400元的游泳圈
桌上放了兩瓶啤酒
人間仙境哈哈哈!
之後就下水玩嚕...
石頭蠻粗的
腳被磨到破皮
浪花時大時小
還把彭翻了一個後空翻
這就是summer阿...

晚餐,南洋料理解決。
牛肉又酸又辣
香茅蕃茄酸湯
我吃的津津有味!
晚上逛墾丁街
天阿人潮洶湧辣妹都跑出來了
男生們大飽眼福
(豬也有看到好康的...)

吃飽走走逛逛
我跟喬治差身而過
橘子跟我說才知道...
阮經天彭于晏宣傳六號出口也在墾丁
總之超好玩的。
回程還去玩了小賽車
很酷耶!
差點就第一名了...
在車上睡到高雄
結束了一日行墾丁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