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全是我想發洩的話
(有髒字...不喜歡的人就別看下去了)

今天下午趕到國賓飯店已經快六點了
匆忙登記匆忙換衣匆忙綁頭髮
到樓下集合已經遲到了!

經理說了些話
就叫我&新去負責右邊桌端上飲料&紅酒
可能遲到了
想給我們個暖身操吧!
這次也是負責兩桌 (其中一桌是素食)
我是第一次負責素食
真的很對不起素食的客人
餐廳師傅一直沒出菜
如果是我早就餓昏了...

我還負責一桌葷的
比上次輕鬆點了
因為這次客人很好
我只幫他們用清蒸魚去骨
有一道菜要分菜
但他們說自己來就好 (感恩)
看菜已經在倒數了
素食的我算一算根本就沒超過五道菜吧!
他們一定沒吃飽...
另一桌的客人比上次和藹多了!

後來在廚房等上菜
就幫一位年輕廚師放水果盤
哪知那位年輕廚師說可以上菜了!
我和一些女生就端上走出去
被那個凶巴巴沒問清楚就誤會人的查埔罵
當時我還不知道
是屁君跟我說才發現的
(其實當時我真的沒在意太多)

我手邊有空就幫屁君
送上新的碗
因為要上甜湯了!
屁君跟我說那桌的貴婦
要她把菜分成小盤小盤的
結果都不吃
是怎樣阿!?
裝什麼貴婦淑女阿 (馬的)

可能是心情被影響了
很想罵髒話!
我好久沒罵髒話了 (因為我討厭髒話)
只是...
我受不了我想發洩
我不能在那裡哭
所以就幹幹幹幹幹幹幹...
人人心中有幹幹!

人都有情緒的
我也有
而且是被我不太熟悉的人誤會
甚至根本不認識的人當白癡耍
我知道做這種服務業
本來就是降 (我早已有心理準備)
只是氣一上來
我只是個小小嫩咖服務生
我能怎麼樣呢!? 
只能很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