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宿舍樓下提款機匯款
在網路上訂了書 (管理學 中山大學)
書錢加運費$390 
應該是有賺到啦!

我跟賣家說寄到阿罵家,今天阿罵拿給我
發現賣家地址是嘉義縣大林鎮
同鄉耶! 哇嗚!

書雖然有點摺痕
但是裡面都是全新乾乾淨淨。



這個OPEN將
是今天路過樓下柒壹壹
在旁邊撿回家的 (哈哈)
就是愛OPEN將。



下午去SYM車行換黑油
老闆人好客氣
我只是問了一下裝車箱多少錢!?
老闆說他明天打電話問問再跟我說
然後很不好意思對我說對不起對不起
老闆您太客氣啦。

換完黑油也餓了!
去了那間很好吃的素食店
馬的! 機車!
從點完餐後就一直等
等了半個多小時
還沒做...
圈圈叉叉ㄌㄟˋ

別人外帶就先用
年紀大要內用的阿伯也幫他用好
都已經快吃飽了
我們的都還沒來
以為學生很好欺負噢!
圈圈叉叉ㄌㄟˋ
最後白姐姐跟屁君
又去問了一次
那個男人竟然說...
內用的要等個十五分鐘嘛!
等等就送去了啦!
(口氣態度差到爆)
不吃了辣! 馬上走人!
真後悔沒跟他們抱怨!
(圈圈叉叉ㄌㄟˋ)

可是...
以後想吃的話
怎麼辦!?
(真是苦惱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