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考慮,下次睡鹹豬雞旁,戴耳塞...
跟豬沒有兩樣,每次都先比我睡著
然後開始唱著ㄍㄡㄍㄡㄍㄡ


我們睡到十一點多起床
阿姨&叔叔&小朱弟 
要趕著去屏東
中餐就在果貿國宅買來吃吃
牛奶饅頭+西米珍珠奶茶,是我的午餐
肉包子+蔥油餅+酸辣湯,是他的午餐


中午在家裡客廳吃飽
結果血糖降低,我們很睏又睡了一個小時
睡之前我們兩個
因為放屁這個名詞
在床上笑到快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叫他放了一個屁
扯出一堆爆笑的故事
呵呵呵呵呵呵


下午兩點半出門新崛江
停車的時候
發現了老大的車
原來今天有拉法葉軍艦的參觀
吼! 臭豬忘記了! 我下次要去!
去逛了逛原本的計畫卻沒實行...
一直再找後背包的我
今天! 今天! 終於買到了!
原價2100
有便宜個幾百塊我也砸了...


又去勾鄧找好久不見的小M
她人其實很可愛古錐
我喜歡她拿著玩具寶劍追殺著大豬
哈哈哈哈哈
之後當然又去DAZZLE找小晴啦!
去了那麼多次但都沒買過任何東西說
但今天讓我看到獵物了...
討厭... 錢又飛了...
一件普通T+豬的短褲
三千元不多不少剛剛好
其實心很疼阿!


回家的路上
又是我的第一次了...
我注視著前面
穿著綠色adidas外套抱著她男友的女生
我們很正常的以40的速度騎車
那一瞬間他們緩緩減速
我直覺到他們要右轉了...
但是方向燈卻沒打
鹹豬雞要反應也來不及了
就這樣擦撞到粉紅豬的左邊後照鏡
煞車之後回頭一看
他們後照鏡歪了又摔車...
而我跟豬卻沒事停在馬路邊


我跑過去要幫忙撿那女生的彩虹柏肯
但她先撿起來穿了
我好心的問她有沒有事
她卻理都不理人
好心被雷親!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真的錯了
但轉個彎起碼也打個方向燈吧!
討厭這種態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