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寶貝計畫演好長
所以我們睡了
因為今天要進攻台南!

早上豬打來說可能沒辦法跟我們去了
(真失望...) 但之後又可以了
我火速騎去左營
還在蓮池潭迷路
我們又火速騎回楠梓
我和豬在7-11等大家
結果她們已經騎到很前面
終於集合完畢
慢慢的抵達台南
(只能說屁股好酸阿...)

本來要和馬一起去找她朋友
可是又改行程去崑山
後來崑山的朋友又不知道在哪
我&豬&新&罵&白&彥&彥的兩個朋友
先去安平古堡嚕!
到那裡已經一點多了
吃了周氏蝦捲還不錯
逛了安平古堡旁的老街
別有一番風情呢!

回程和豬人生地不熟
自己找路走
結果這條省道是往黃金海岸耶!
(好開心喔...) 哈哈哈哈
沿路都是海岸
如果是黃昏的話那就超美的了
騎回高雄已經四點多了
(兩個累到不行了...)
哈哈還有
今天辛苦粉紅豬了!
妳昨天才60多公里
今天已經200多公里了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台南安平古堡,劍獅。



他是鄭成功耶。



熱蘭遮城。



安平古堡門口。



入進人物,小新&阿罵&豬的左手臂。



我買了火柴盒,哈哈哈很無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