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住好的?啥?哈哈!

時間回到: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下午時間

  

香港住好的~ 吃好的~ 玩好的~ ^皿^

離開跑馬地後帶著快樂的心情上太平山嘍。

  

下山的時候要做纜車下去唷!

我想只要第一次來香港的遊客,幾乎都要來這走走吧! >..<

太平山算是香港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很多外國遊客年輕人都會來這哦。

 

哇!俯瞰香港!

在太平山上可以鳥瞰海港&香港市景。

咪也發現山上的空氣很好!(不時都會看到帥哥辣妹在運動~)

  

接著咪要來介紹這個奇特的建築物:凌霄閤。 @@!

它是由英國建築師泰利‧法瑞爾所設計的。

外觀呈現像碗的形狀,造型極為獨特有趣呢!

結合了觀光、娛樂、購物的複合式大樓。

   

媽:天氣多好呀! ^..^

  

他們的房子能蓋的又高又細全都靠花崗岩的功勞!

層層疊疊的摩天高樓,讓我大開眼界,好壯觀!

享譽全球的維多利亞海港風光也是一覽無遺! >3<

 

我們從山下路開往太平山時,發現了許多蓋在山邊的豪宅。(照片紅色那棟就是~)

裡面住的都是有錢人啦!因為咪看到豪宅裡面的跑車是法拉利。 @//@

 

由山下開上來的纜車。

山頂纜車開上來嘍!

若是從山下坐往山上的遊客,沿途可以俯瞰維多利亞美麗的港景。

纜車是以鋼索拖行的,沿斜坡攀升373米(約1200呎),坡度蠻陡峭的。

 

這天稍微有霧,如果天氣晴朗時,風景更美。

 

有沒有看到凌霄閤上有人!@@"

沒錯!遊客還可以選擇在凌霄閣摩天台上俯瞰香江美景哦。

 

美麗的香江!

其實呀!來到山頂不只有看風景和做纜車而已哦。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就在這,可以參觀參觀!(開放時間每日上午10點~晚上10點)

可惜我們沒有這個行程,嗚~ T_T

 

耶!我跟我媽坐上纜車嘍!

嘿!我跟我媽上纜車嘍~

哈。還沒啦,這是不會動的纜車。 遊客諮詢服務的地方。

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拍拍照留作紀念唷! ^^~

 

我們回到廣場走走。

回到山頂廣場,外面實在太熱了;進廣場吹吹冷氣吧。

 

等纜車的時間我來拍帥哥!

逛完一圈廣場我又跟我媽繞出來外面曬太陽。

開始無聊拍一些阿豆仔&洋妞,哈哈。(妳真無聊欸!)

 

潮媽!

飛炫媽!

 

潮爺!潮嬤!

飛炫爺&飛炫嬤 ♥

 

終於要來搭纜車嘍!

 

拿到纜車票嘍!

山頂纜車票卡。

 

準備坐纜車嘍!

★ 告訴各位一個小撇步!(其實是導遊告訴我們的啦~ 呵~)

通過票卡閘門後,來到纜車的等候區,先找洞口的地方!

因為那是纜車開門的位子,哈哈。 >//<

 

耶!

紅吱吱的纜車來哩!歡呼!

 

哈!聰明的大家!坐到好位子。 >//<

 

大家還記得剛剛上面咪有說到,纜車斜坡很陡。

所以呀,若你是從山下坐上山的,身子會往後傾。(向上爬的感覺~)

反之,若你是從山上坐往山下的,身子一樣也往後傾。(倒退嚕的感覺~)

 

為什麼我們都要往後看勒?

哈哈哈,沒坐過纜車倒退嚕的;大家都好奇想往後頭一探究竟!

 

這個體驗還蠻不錯的!下次有來太平山坐纜車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哦。

 

還不錯的體驗。

我們是車尾也是車頭。 ^_^

 

兩旁有許多茂密的叢木。

 

[影片] 山頂纜車倒退嚕體驗!

 

下山!

抵達!不錯的體驗嘍。(就天氣太熱了點哈~)

 

 

◎ 太平山遊感想:太平山就是個假日休閒娛樂的好去處。

當然也是外國遊客必來參觀的熱門景點之一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 香港山頂 網站看看喔。

 

 

★ 延伸閱讀 → 香港:第一次飛行

★ 延伸閱讀 → 香港:繁榮的城市,繽紛的街道

★ 延伸閱讀 → 香港:有求必應,黃大仙廟

★ 延伸閱讀 → 香港:體驗百年歷史的天星小輪

★ 延伸閱讀 → 香港:來去跑馬地看賽馬博物館

★ 延伸閱讀 → 香港:海鮮美食村鯉魚門

★ 延伸閱讀 → 香港:星光大道傳奇

★ 延伸閱讀 → 香港: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 延伸閱讀 → 香港:香港海洋公園「熱」翻天

★ 延伸閱讀 → 香港搭船去深圳 (交通篇) 

 

 

 

arrow
arrow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