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7 自助新村。

(2010.2.27 咪於自助新村拍攝)

 

 

今天是3月12日,驚覺自己有一陣子沒有寫些字了耶。


其實咪也沒忙什麼,每天上班下班,

然後回家就是型男大主廚&康熙&大學生。

晚上固定和我家水手用亞太開槓,

直到12點的康熙又重播一次就是我準備上床睡覺的時間啦!

 

 

不過,有件事情,該是時候跟大家說了,那就是‥

咪已經決定,旅行社的工作實習結束後就搬回嘉義。(蝦咪!!)

嗯嗯,是的。(點頭)

 


我真的是下定決心離開我心愛的高雄了。

決定這件事情還蠻兩難的沒錯,在外地生活了4年多,

從不習慣到習慣甚至喜歡。

原因好像是進了社會之後,開始感到孤單獨立更多,

從原本的一家三口還有兩隻小肥貓的陪伴。

 

 

到了現在自己的獨立小房,雖然還有姐妹在高雄,

但還是各自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所以咪開始想家了,我知道很多人會說「嘉義不好找工作耶」

「妳離開高雄那陳俊羽怎麼辦」

 

 

哈哈哈,這我當然都有想過呀。

只是‥ 我真的是想家了啦,我想陪家人多過於工作好不好找

當然我也捨不得陳俊羽,所以這也是我們的考驗,未來的考驗!

 

 

越接近那天,我就越不捨。



我不捨先離開共患難的姐妹,未來仍需一同努力。


我不捨公司同事,這六個月來對我的教導和照顧。


我不捨叔叔阿姨,對我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


我不捨阿公阿嬤,阿公很疼我阿嬤煮的眷村家常菜都好好吃。


 我不捨高雄的天氣,我不捨高雄人的熱情‥


 我不捨高雄的美景還有高雄便宜又大碗的美食‥

 

 

 

咪旅行社工作到3月15日。

正式離開的日期沒意外的話是3月19日,也就是下禮拜六‥

很快齁,連我自己都沒想到這天來的這麼快。


 

有一天,如果真的有那一天,咪會回來的!


哈哈,某人大概知道我的意思吧?

一點都沒有壓力喔,只要你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